▉﹤3種妙招防止肌膚缺水起皮﹥▉ | 台灣美容網

 

A-A+

▉﹤3種妙招防止肌膚缺水起皮﹥▉

2012年10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氣候比較乾燥,肌膚很容易就會出現缺水的現象。肌膚要是缺水的話就會出現乾燥、起皮、起皺等現象。那麼,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分享三種防止肌膚缺水起皮的方法:
  黃瓜片敷面  黃瓜對於肌膚來說是一個非常有用的蔬菜,因為黃瓜中含有大量水分,是補水美膚的寶貝。但是剛切下來的黃瓜片表面會生成一種露珠狀的黏珠物,貼在肌膚上會造成皮膚緊繃,加重肌膚負擔使得皮膚更加干皺。所以不妨選擇黃瓜成分的護膚品,而非直接敷面。  使用保濕噴霧  實踐證明,這種急速給肌膚補水的保濕噴霧只適合低緯度地區的肌膚。乾燥的北方或者長期在空調房內的姑娘噴上噴霧之後會立刻蒸發掉,並且還殘酷地帶走本來的水分,讓肌膚乾澀感更嚴重,但在潮濕的南方卻是佳品。
  洗澡時敷面膜

  充滿蒸汽的浴室會讓營養成分更深層次地被吸收進毛孔當中,但如果在洗澡時敷上果凍面膜的話會讓肌膚更加乾燥缺水。這種塗抹式的面膜只有在讓它乾燥凝固的環境下才能讓水分吸進皮膚裡。  以上就是三種肌膚保濕補水防止乾燥的小妙招,要是你的肌膚在冬季經常面臨乾燥問題的話,那要趕緊的補水了,否則會出現很多的肌膚問題。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