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分叉 如何解決秀髮的難題﹥∽ | 台灣美容網

 

A-A+

∽﹤乾燥分叉 如何解決秀髮的難題﹥∽

2012年03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燥分叉 如何解決秀髮的難題

  收拾收拾房間,做上幾樣可口的點心,再為自己買一棵金橘樹……還有什麼要準備的嗎?
  是啊,前段時間忽略掉的「保濕」可不能再怠慢下去了,否則粗糙、缺水、細紋……都會一起冒出來。馬上擬定一份保濕計畫,讓肌膚快快喝飽水,你就能慢慢享受這個美麗秋天了。
  每天我們都會在頭髮上下不少功夫,但我們從來沒有真正掌握正確護理頭髮的方法,你也許想不到,僅僅幾分鐘的淋浴就足以讓頭髮在一天中處於亞健康狀態,所以掌握正確的洗、護髮技巧就是你獲得美麗的第一步。
  ·秀髮殺手
  紫外線 頭髮的顏色源自「麥拉寧」色素,如果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麥拉寧」 的含量就會下降,令髮色變淺或發黃,還容易造成水分流失,使頭髮變得粗粗幹幹的。
  高溫 洗髮時若使用過熱的水,易造成頭皮的油脂分泌異常,從而傷害頭皮。而流行的離子燙、陶瓷燙等都是高溫加熱的燙髮方式,會嚴重傷害頭髮組織,導致水分流失更嚴重。
  飲食不當 油炸、 脂肪類食物會令頭髮吸收過量油脂,令皮脂腺分泌過度造成阻塞,從而形成髮質乾枯;過度酗酒還會使血液循環不良,直接阻礙養分輸送。
乾燥分叉 如何解決秀髮的難題

  ·保濕護髮品自我介紹
  1.滋潤洗髮露 添加維生素等天然滋潤成分,可以徹底洗淨頭髮,並保持頭皮的潤澤與健康。
  2.潤發精華素 為秀髮提供日常滋養和保濕,更可形成抗靜電保護膜,使頭髮爽滑柔順,易於梳理。
  3.專業護理發膜 豐富的營養成分能迅速補給乾枯的頭髮,超強效力將作用於頭髮生長、保養和修護的全過程,使每根髮絲重現活力與彈性。
  ·Hair保濕日計畫
  天氣涼下來,空氣的濕度會隨之降低,頭髮很容易乾燥缺水。每天用滋潤洗髮露清洗頭髮後要用潤發精華素進行護理。具體方法是:先把潤發精華素均勻抹在頭髮上,等待1-2分鐘,使其充分滋潤頭髮,隨後用溫水沖淨。
  ·Hair保濕周計畫
  受到電燙、漂染、過度吹風等傷害的頭髮,會呈現更突出的乾燥問題。只有定期深層滋養和護理才能滿足頭髮的需要。專業護理發膜具有防止開叉、保護頭髮、補充營養、減少靜電、修復損傷,使頭髮柔順等作用。每週一次,可直接塗抹在頭髮上,保持3-5分鐘後沖淨即可。
  ◆聰明買家必讀
  想要不走彎路,直接選對適合自己的護髮品,下面的內容不可錯過。
  1.選擇值得信賴的生產商
  如果你確實鬧不清那些技術性的說明,就選擇一家值得信賴的生產商吧,至少它會帶給你最佳的安全保證。
  2.選擇容易發泡的洗髮露
  內含表面活性劑的洗髮露,會溫和的清除掉頭髮上的污垢,讓髮絲清爽、潔淨。
  3.像護膚品一樣含有維生素
  常見於護膚品中的維生素,能為頭髮提供更多營養,並使秀髮健康亮澤,富有彈性,而價格又不會更高。
  4.向商家咨詢
  查看包裝上的產品信息之外,還可以打電話向商家咨詢或直接上該產品的網站查詢信息。

  5.實踐出真知
  以上的建議都是選購中要注意的問題,而你還需要反覆去嘗試,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不同類型的洗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