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髮美女清晨5分鐘塑型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卷髮美女清晨5分鐘塑型絕招◣▓

2012年03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或大或小的卷卷,層層疊疊旋轉出些許俏皮,可是未經打理造型的鬈發會讓你看起來像一隻未睡醒的小懶貓。

卷髮美女清晨5分鐘塑型絕招

  卷髮OL清塑發第一步
  1 洗髮後用毛巾按干髮絲,擠適量卷髮乳或者摩絲在手心,揉開(摩絲的話揉為液體狀),均勻揉搓在卷髮上,可起到定型卷度的效果。如果是細軟髮質,也可在距離頭髮10cm處適量噴些嗜哩水,增加頭髮質感。

卷髮美女清晨5分鐘塑型絕招

  2 吹發時,頭微微傾斜,把風罩調節到最小溫度,從髮根部開始吹發。吹風力度不可過大,否則會把原本的髮型打亂。一般來說,風罩只有專業吹風機才有,可以去專業髮廊買,也可以站在浴霸下,將頭髮烘乾。浴霸熱量範圍大,受熱還可更均勻。如果沒有浴霸,就將吹風機風力調到最小,把部分鬈發托在手心,將手心裡的鬈發依次吹乾。
  3 對於需重點加強的發卷,可再擠適量嗜喱膏於雙手,輕輕揉搓後對發捲進行局部的強化造型,增加鬈發飄逸起伏的流動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