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秀髮青春常駐的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持秀髮青春常駐的妙招←∽

2012年04月05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的生長速度會逐漸減慢,等到老年之後,隨著頭部皮膚的老化、萎縮,毛囊數目就會逐漸減少,頭髮變少。

  頭髮會老化 如果平時在很多方面不加注意,還會加速頭髮的老化。例如,經常勞累、緊張、失眠、用腦過度,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等都是因素之一。
  頭髮脫落 另外,頭髮始終直接暴露於外部環境中,環境污染物最易沉積,並且長期受日光照射,容易受紫外線損傷,這些都會加速頭髮的脫落。
  實際上,只要平時注意採用一些很簡單的方法就可以防止頭髮衰老,保持髮質健康秀麗:
  洗頭 1、洗頭。選擇溫和的洗髮劑,淋濕頭髮前先梳理好頭髮;應先將洗髮水倒在手掌中用少許水稀釋過後再塗,避免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髮上;洗髮按摩頭部的時間不應少於10分鐘,之後的沖洗時間不少於5分鐘;洗後盡量自然風乾,少用吹風機,以減少頭髮受損。
  合理膳食 2、合理膳食。多吃含硫蛋白質,如雞蛋、牛奶、豆類、魚類;多吃蔬菜、水果,其含有多種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多攝入維生素B、維生素E,有預防頭髮變白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如花生、香蕉等;保證足夠的主食攝入量,主食攝入不足容易導致氣血虧虛、腎氣不足。
  減輕精神壓力 3、減輕精神壓力。壓力會造成內分泌失調,使皮脂腺分泌增加而導致脫髮。
  藥物服用 4、如果已經出現脫髮,或者身體有肝腎虧虛、氣血不足的表現就要適當選用一些藥物來服用。如何首烏、熟地黃等,何首烏補肝腎、益精血、具有輕身延年之功。熟地黃養血滋陰、補精益髓,用於經血虧虛、鬚髮早白等。
  巴黎歐萊雅深層修復多效防護噴霧產品亮點:應用了突破性的專利成分,是維持髮絲健康強韌的關鍵物質,可以由內填補受損秀髮流失的膠合質,強健髮絲之本,同時由外密毛鱗片,真有效修復受損乾枯,內外同步回復秀髮健康。
  施華蔻調理護養粘土發膜產品亮點:創新獨特的洗前護理產品,快速有效的去除頭髮與頭皮上長期積累的雜質。

  沙宣垂墜質感護髮素產品亮點:在洗髮露和潤發精華素中特別添加了「垂墜因子」和「PPT水養因子」兩大護養成分,「垂墜因子」從髮根到髮梢徹底包裹頭髮表面,確保每一根髮絲的髮梢都能得到充足的滋潤。
  佰草集營養發膜產品亮點:產品中所蘊涵的中草藥首烏和菊花的草藥精華,能全面護理你的秀髮,質地清爽柔滑,產品中的有效成分和豐富的營養成分能迅速的滲透到髮根直至髮梢,在頭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增加頭髮本身的張力,令秀髮更加的柔順.健康有光澤。
  資生堂夜用潤發修復凝露產品亮點: 蘊含的有效氨基酸成分可以針對髮絲內部的任何細微受損,提供納米級別的修復。在睡眠中充分發揮修復功效,使秀髮得到充足的營養滋潤。適用於異常乾澀易打結髮質。令秀髮呈現柔滑垂順質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