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後護色的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染髮後護色的技巧≥¤

2012年04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媚們都要去換個新髮型了,燙髮、焗油、染髮,想方設法讓自己變靚。做髮型之前要儲備好美發知識,不要輕易被髮型師忽悠了。對於染後的頭髮,要用適合不同髮色的洗髮水,才能保證髮色的持久和增加光澤。

  染髮後護色小技巧:
  1、適用所有髮色
  使用成分含有藍錦葵的洗髮精,可讓淺色發增添銀緞般光澤,用於其他髮色時可以中和黃褐色調,產生光亮度,還可以平衡頭髮與頭皮的油脂分泌。
  2、深色發
  適合使用成份含有黑錦葵的洗髮精,讓黑髮有光澤,不過這樣的洗髮水會令紅髮與黃褐髮的髮色降低。
  3、暖色發、紅色發
  適合使用成分含有茜草的洗髮精,由於茜草對於暖色調特別有功效,可將栗色、棗色與紅色調鎖在髮絲中。
  4、棕色發、蜜色發
  適合使用成分含有茜草的洗髮精,茜草是很好的解毒藥草,也能夠加強髮絲的暖色調,讓棕色更加飽和,此外還有助於頭皮的收斂與減緩油脂分泌。
  5、金色發、淺色發
  使用成分含有洋甘菊的洗髮精,有純淨及舒緩的功能,可令髮絲色澤更有光彩。
  a、護髮用品有助於頭髮生長
  儘管使用洗髮香波和其他護理方法,將會增進頭髮
  b、如果遇到靜電,可以把免洗的護髮素塗在頭髮表面
  這是由於頭髮過於乾燥造成的,一般說來需要很長時間的持續護理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但如果使用免洗護髮素就會立刻搞定,只不過如果只塗在頭髮表面就會治標不治本,只要一會兒的工夫,頭髮就又會飄起來。所以建議你在塗的時候,一定要先把外面的頭髮束起來,再把護髮素塗在裡面的頭髮上,這樣才是對抗頭髮靜電的好辦法。

  c、燙髮可掩飾甚至改觀較差的髮質
  燙髮本身具有損傷性,而髮質差的頭髮表面呈多孔狀,更不要輕易去燙染。所以,如果希望借用燙髮的方式來讓頭髮看起來更好,最好還是省省吧。
  燙髮和染髮本來就對頭髮有損傷,錯誤的保養更是錯上加錯。為了更好的燙髮後護色可以按以上的方法試試,也許會有不錯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