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護需知:秀髮也須敷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養護需知:秀髮也須敷面膜﹥○

2012年04月14日 護發,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發膜

養護需知:秀髮也須敷面膜

  時下市面上的發膜大體分兩種:熱蒸型發膜和免蒸型發膜。一般發膜比焗油膏貴,熱蒸型發膜比免蒸型發膜貴。為秀髮選擇適宜的發膜,不僅要考慮到自己的髮質,同時還要注意秀髮目前急待解決的是什麼問題。
  1、如果想達到熱蒸的調理效果,一定要購買註明了「熱蒸型」或「美發店專用」的發膜產品,並配合熱蒸儀器使用。
  2、如果選購免蒸型發膜,比較保險的做法是買熟悉的專業品牌。
養護需知:秀髮也須敷面膜

  3、如果覺得焗油膏、發膜的名稱有點混淆,則不如具體細看產品的成分。圈定專業品牌之後,再根據自己需要的營養種類來決定購買。專業品牌的產品比較能保證標示的成分和實際相符。

  4、如果你是較粗的髮質:粗髮質經過多次染、燙受損,表現為色澤干黃、髮質干粗像稻草,應選擇發膜上標識著「滋潤」或「深層」字樣的產品。
  5、如果你是較細的髮質:細髮質本身就有易扁塌的問題,應選擇發膜上標識著「恢復彈性」字樣的產品。細髮質如果多次染、燙受損,會變得脆弱易斷,應選擇發膜上標識著「修復斷裂」或「強化」字樣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