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柔軟 秀髮6大裝備】⊙ | 台灣美容網

 

A-A+

⊙【滋潤柔軟 秀髮6大裝備】⊙

2012年04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滋潤柔軟 秀髮6大裝備

  酸甜的水果香,是讓人從心底就喜愛的。用完護髮素後的秀髮,既能獲得滋潤柔軟的觸感,更能在髮絲隨風舞動時,飄灑出陣陣動感的清新氣味。
  這時你會發現,周圍的人會因為髮香而與你更多地親近。
  防毛燥潤發精華露 200ml/飄柔14.6元
  芬芳鑒別:蘋果與木瓜,都因為具有大量的維生素C而具有獨特的酸甜味道。
  獨特設計:彙集滋潤、順滑作用的兩大水果精華,親切呵護每根毛糙的小髮絲。
  多重修護日光護理潤發精華素 200ml/潘婷 28元
  芬芳鑒別:意想不到的清新香味,使用後自己都忍不住要多聞一下。
  獨特設計:全面升級的配方,在維生素B5的基礎上,加入特有的活性氨基酸,10天內,你會看到陽光下的秀髮閃動明亮光彩。
  深層潤發精華素200ml/美濤 27.6元
  芬芳鑒別:清潔頭髮後塗抹適量精華素,幽淡的香氣緩緩釋放。
  獨特設計:特含保濕因子的天然補水滋潤精華,給頭髮全天的營養和水分。
  草本精華清爽滋潤潤發乳 175ml/伊卡璐 14.8元
  芬芳鑒別:鼠尾草、茉莉花,聞起來就讓人想到大自然的純淨新鮮。
  獨特設計:從大自然提煉的海薇芬娜滋養成分,使用時便能感受到那種透徹心扉的清涼。
  洗髮水 280ml/滿婷 29.8元
  芬芳鑒別:雖然不是濃郁的芬芳,但如果你渴望獲得愜意的放鬆,這是最佳選擇。
  獨特設計:特別的成分可有效清除藏在髮根、毛囊外的細菌,讓你的秀髮獲得真正健康。
  惠潤護髮素 600ml/資生堂 58.5元

  芬芳鑒別:結合各種鮮花的香氣精華,使用後頭髮只要輕輕飄動便能嗅到宜人芬芳。
  獨特設計:小麥胚芽精華,可以很好地讓頭髮變得柔軟且富有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