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打理時尚短直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如何打理時尚短直髮◣⊙

2012年05月17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如何打理時尚短直髮

  春夏的時候,頭皮的油脂分泌要比秋冬旺盛,加上外在環境污染的影響,短髮的清潔應該更頻繁,養護也應該更仔細。
  為了避免常洗頭造成的髮質養分流失,在選擇洗護產品時,要注意其是否含有滋養效果,進而改善髮質,保持垂順。
  髮型師打理提案:
  打理的時候,用一些定型的亮髮液能夠保持頭髮的光澤和髮絲的彈性。晚上參加宴會的時候,還可以用一些髮飾來讓中規中矩的頭髮更出眾,同時塗上一些發蠟,這樣頭髮不至於太有「性格」,不好侍弄。
  護理提案:
  輕「揉」洗頭:
  在洗頭的時候,選用性質柔和、對頭皮無刺激的溫和型洗髮水。用溫水將頭髮浸濕後,將洗髮水先倒在手上,用手略微摩搓均勻,再輕輕地塗抹在秀髮上,這樣不但可以控制用量,而且可以避免洗髮水對頭皮的刺激和傷害。
  按摩護髮
  將洗髮水的泡沫完全沖洗乾淨後,將護髮素分別點在左手五個手指的指肚上,然後用右手五指輕粘左手手指,讓帶有護髮素的十指深入髮根,輕輕按摩頭皮2分鐘左右,確保護髮素的營養滋潤成分被秀髮充分吸收,然後用略低於頭皮溫度的溫水沖淨。

  寬齒梳梳頭:
  洗髮後,短直髮通常容易貼在頭皮上打綹兒,為了讓髮絲重新「振作」起來,不妨用寬齒梳梳通頭髮,然後再用密齒梳梳順頭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