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蕾修護秀髮按時刻表≥○ | 台灣美容網

 

A-A+

○≤鮑蕾修護秀髮按時刻表≥○

2012年06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鮑蕾修護秀髮按時刻表

  開語版
  在日常妝扮中,我們也往往會以正大熱的某明星為榜樣,像她一樣梳個時尚的髮型,像她一樣穿著打扮,希望像明星一樣明艷照人、光彩奪目。在和美女明星們接觸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很多明星都有獨創的扮靚秘笈,而作為時刻保持美女形象的她們,在穿著打扮、美容方面也比常人更用心,更快速接觸和消化最時尚的東西,因而也更有心得。
  鮑蕾告訴記者,儘管平時需要頻繁地根據劇情改變髮型,但最喜歡的髮型還是長直髮。而對於冬日護髮,鮑蕾的心得是:知己知彼,關注氣候對頭髮的影響,根據不同地域的冬季氣候特徵,選擇合適的洗護產品,修護頭髮傷痕,增進頭髮健康。此外,鮑蕾還特別向記者介紹了她總結的一套冬日秀髮修護時刻表。
  早上起床後
  不要因為趕時間,又快又急地梳頭髮,因為早上醒來,頭髮會有一定的糾結,如果「粗暴」地梳頭髮,會產生更多的斷髮。最好選用能防止靜電的木梳,從髮梢開始,輕柔地梳通頭髮。如果發現髮絲比較扁塌,可以用彈性輕盈水晶免洗潤發露保護髮梢,令頭髮變得更有彈性,富有生氣。酒精會讓頭髮變得更加乾燥,因此要選擇使用不含酒精的造型定型產品,如摩絲或發蠟來固定髮型,避免使用口者喱水或噴霧定型產品。
  出門戴帽前
  選擇帽子有大學問,不要選擇用羊毛或絨毛做成的帽子。因為這種不透氣的材質,容易使頭皮滋生更多頭屑,最好選用棉質的帽子。而帽子的大小也要適中,不要太緊,避免在脫帽子時因摩擦產生靜電。如果你的頭髮比較長,還可以先用手象徵性地把頭髮理順,整理成一個鬆鬆的馬尾,再戴上帽子,以免亂髮被帽子壓住。
  在有暖氣或空調的房間裡
  如果你需要長時間在有暖氣或空調的房間裡,不妨每隔兩個小時就用免洗潤發露滋潤一下髮梢,使其滋養成份在髮絲表面形成一層透氣保護膜,幫助防止水分流失。你也可以嘗試在室內使用加濕器,或定期在室內噴灑清水,保持室內濕度在60%左右。
  晚上睡覺前

  冬天頭髮不容易干,不妨提前半個小時淋浴,給頭髮充分時間自然晾乾。使用洗髮露時,選擇稍熱的水;需要清洗頭髮上的潤發精華素時,則調用稍冷的水,因為低溫度,可以使頭髮上的表層鱗片適度收縮,幫助鎖住營養和水分。在梳理濕頭髮的時候,要選擇寬齒梳,如果實在需要吹風,最好用低溫、低檔的吹風機,並且讓吹風口始終與頭髮保持20~30厘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