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秀髮強韌滋養的SPA套餐】◆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秀髮強韌滋養的SPA套餐】◆

2012年06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常變換的髮色與髮型、染燙與熱風的傷害、每天身處乾燥的空調房、戶外紫外線的照射,這些都會讓秀髮嚴重受損,黯淡枯萎,甚至凋損折斷。

  調查顯示,約50%的中國女性有頭髮分叉問題,而70%的女性受到頭發毛燥的困擾。當日常呵護與修復已經無法彌補的深度傷害,是時候為你的秀髮開啟一場居家SPA了。讓醇厚濃郁的營養層層深入髮絲,喚回秀髮的強韌活力,足不出戶也能讓秀髮享受全方位水療護理!

美麗秀髮強韌滋養的SPA套餐

  SPA一詞源於拉丁文「Solus Par Aqua」,是水療美容與養生的意思。作為身體SPA概念的延伸,秀髮SPA最近成為了都市女性的新寵。專業的HAIR SPA通常是通過精油的特殊功效,讓頭髮得到特別的滋潤護理,同時起到舒緩減壓等功效。而家庭的秀髮SPA則是在頭髮及頭皮清潔之後,運用水療的方式給以秀髮特別的滋養,同時在頭髮外部形成保護層, 使其免受損傷,保持柔軟,亮澤,富有彈性。居家進行秀髮SPA時可根據頭髮的受損程度不同選擇相應的護髮產品,或是用不同的精油產品調理出最適合自己的秀髮營養品,配合舒適的環境與美妙的音樂,可謂是秀髮保養的營養大餐!
  針對髮質:
  頭髮缺乏光澤,髮絲乾澀
  護理效果:
  補充水分和營養,改善因壓力導致的秀髮問題,賦予秀髮健康光澤。
  弱酸性洗髮水、護髮素或護髮油、滋養發膜、發膜帽、迷迭香精油2滴、熏衣草精油1滴、免洗精華素
  操作方案
  STEP1 :同樣先用寬齒梳將頭髮梳通。

  STEP2 :先別急著將頭髮淋濕,在干發上塗上護髮素或護髮油,停留一分鐘再洗掉。這個步驟可以讓毛燥的頭髮變得水潤,並減少磨擦,有助於後續保養。
  STEP3 :使用弱酸洗髮水可以清潔頭髮及頭皮,配合指腹輕輕按摩,記得不要用手甲尖部,以免弄破頭皮。用溫水清洗乾淨後,將頭髮用毛巾微微擦乾。
  STEP4 :將適量的發膜與迷迭香精油及熏衣草精油調合攪拌均勻,然後將頭髮分線,把調好的護髮精油抹在頭髮及頭皮上。
  STEP5 :塗完發膜之後,戴上發膜帽或浴帽(如果是普通的塑膠浴帽,可先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裹住,再帶上浴帽),約15-20分鐘後拿掉浴帽,將頭髮徹底沖洗乾淨後,用毛巾將頭髮包好。

  STEP6 :頭髮半干時,在髮梢塗上免洗精華素,然後用吹風機吹至八成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