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曉新年派對密集護理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揭曉新年派對密集護理法◤⊙

2012年07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揭曉新年派對密集護理法

  各式各樣的年終聚會、喜慶的元旦、熱鬧的春節,閃耀魅力的Party
  肯定免不了染、燙、拉直、撕扯對頭髮造成損傷,不用擔心,今天海報網編編就幫大家解決這個大難題,馬上來學派對密集月的秀髮護理方法吧!
  各式各樣的年終聚會、喜慶的元旦、熱鬧的春節,閃耀魅力的Party,肯定免不了染、燙、拉直、撕扯對頭髮造成損傷,不用擔心,今天海報網編編就幫大家解決這個大難題,馬上來學派對密集月的秀髮護理方法吧!
  髮質受損一般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極度受損型
  特徵:髮質枯黃、暗淡無光、乾枯焦躁現象嚴重、分叉嚴重、髮梢分裂或纏結成團,易斷髮。
  如何拯救極度受損秀髮
  這種情況必須高度重視,最好到專業護理中心接受治療,療程預計需要一個月左右:
  需要用專門的藥水做強化護理治療,增強髮根的主要營養來源——氨基酸,幫助髮根補充營養,加強角質蛋白的產生,鞏固髮根,有效改善頭髮生長能力,有效治癒頭髮鱗狀表層,改善髮質乾枯,使頭髮粗壯、有彈性。
揭曉新年派對密集護理法

  嚴重受損型
  特徵:無光澤、無彈性、發尾分叉、乾枯毛燥、鬆散不易梳理。觸摸時有粗糙感,但不影響正常洗髮梳理。
  強化清潔+營養補充拯救秀髮
  這樣的頭髮需要以強化清潔和營養補充治療為主,首先是改善皮層新陳代謝,消滅真菌,保持頭皮清潔;然後再補充雌性激素及高角質蛋白,從而迅速幫助髮根吸收營養,改善頭髮生長能力,預計要二十天的修復時間。
  輕度受損型
  特徵:有輕微分叉的現象,容易起靜電,觸摸時有乾澀的感覺。輕度受損髮質一定要注意正確護理才不會發展成嚴重受損髮質。
  以上問題除了強化治療之外,均需採用正確的日常護理產品和方法,促進刺激頭髮的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幫助頭髮角質蛋白細胞分裂恢復正常。
  日常護髮三步曲:
  第一步:清洗
  洗髮不僅是清洗的第一步,也是頭髮補水的第一步,清潔的頭髮更容易吸收水分,光澤照人。清洗頭發動作要輕柔,有節奏,並用指腹對頭皮進行輕輕按摩。這樣,頭髮不僅能洗得清潔徹底,保護頭髮,適度的按摩還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為頭髮提供更多的營養物質。洗髮時,熱水會帶走頭髮中的水分,冷水會收緊頭髮,不利於給頭髮補充營養,所以一定要用濕度適中的水。
  第二步:護理
  清洗時給頭髮補充的水分也需要維持,所以洗髮後進行頭髮護理也非常必要。使用護髮品時,應先將頭髮用洗髮露清洗乾淨,然後將護髮品擠到掌心揉成泡抹後均勻的塗到頭髮上,留置1到2分鐘後用水沖洗乾淨,想要得到理想的效果,護髮品一定要塗抹均勻,這是可用梳子將護髮品塗抹到頭髮的各個部位,髮梢離頭皮較遠,營養成分不易達到,所以頭髮較長時要沿髮根到髮梢的方向輕輕塗抹.塗抹時應有一種滑溜的手感,如這種手感中途消失了,就說明用量不夠,需要加補。

  第三步:潤發精華素
  在燙髮、季節更換,受惡劣環境影響下,受損頭髮更需要注意護髮,頭髮清洗完後,要用潤發精華素護髮,潤發精華素中有陽離子物質,能使頭髮外表的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減少頭髮的纖維電荷,形成一層抗靜電的保護膜,更可以為秀髮提供日常的滋養和保濕,顯著提高頭髮的質量,使頭髮爽滑柔順,易於梳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