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前的護髮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戴帽前的護髮方案≯▉

2012年09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戴帽前的護髮方案

  「我最討厭冬季的西北風,頭髮在風中很容易相互摩擦,產生糾結,變得越來越毛燥捲曲。」 「我經常在冬季戴帽子,雖然保暖,但毫無髮型可言,頭屑也會比其它任何季節都多,帽子外面的髮梢還是會幹燥、易起靜電。」
  冬天風大寒冷,行走在外,圍巾、帽子自然無法離身。還有些人往往到了室內,也喜歡戴著帽子「保持形象」,這樣,便更增加了頭髮受傷的危險指數:被帽子長時間遮蓋的頭髮根部,容易油膩扁塌,滋生更多頭屑,一旦把帽子脫掉,帽子摩擦乾燥的頭髮,再加上室內空調,使頭髮散失更多水分,更易產生靜電。
  冬季秀髮緊急修護方案
  1、在戴帽子前讓頭髮充分乾燥,不要在濕發時戴帽子。
  2、選擇大小適中的帽子,不要太緊,避免在脫帽子時因摩擦產生靜電。
  3、連續一周,每天使用有順滑效果的洗髮露和更多的潤發精華素,防止水份流失及靜電產生,更好地抵禦寒風及空調的損害。
  4、有頭屑時一定要堅持使用具有去屑功能的洗髮露。
  酒精會讓頭髮變得更加乾燥,因此要使用不含酒精的造型產品,如摩絲或發蠟。避免使用嗜喱水或噴霧定型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