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頭髮更有光澤嗎←∞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讓你頭髮更有光澤嗎←∞

2012年10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讓你頭髮更有光澤嗎

  經常聽到有朋友抱怨說自己的頭髮黯淡無光,羨慕某某明星亮麗的頭髮。
  千方百計地打聽他們用的是哪種美發產品,然後不惜重金買來,可是使用下來還是效果甚微,於是他們就開始抱怨自己頭髮的資質不好。其實保持頭髮的天天清潔,並堅持使用潤發露是擁有亮澤頭髮的一個簡單易行的方法。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頭髮的組織結構。頭髮最表面的一層叫做毛小皮,它是指象鱗片一樣的半透明的角質物。一根健康頭髮的毛小皮排列整齊服帖,頭髮的表面就是光滑平整的,能夠均勻地反射光線,頭髮因此就會顯得很有光澤。當頭髮上沾上灰塵後,頭髮的表面就不再光滑,光線反射就變分散了,頭髮自然也就顯得黯淡無光。
  
  更為嚴重的是,頭髮沾上的灰塵和微生物就像砂紙上的砂礫,在我們日常梳頭時,它們會增加梳子和我們頭髮之間的摩擦力;平時行動時,也會增加頭髮之間的摩擦力。摩擦力造成頭髮表面的毛小皮翹起,頭髮表面就會變得毛糙,嚴重時頭髮還會開叉、折斷。
如何讓你頭髮更有光澤嗎

  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的最簡單方法就是保持頭髮的清潔,堅持一周洗頭4-7次的頻率。因為優質二合一洗髮水的清潔成分能徹底清除頭髮上殘留的污垢,保持了頭髮的乾淨,同時洗髮水中的滋養成分能為頭髮覆蓋上一層保護膜,撫平翻翹的毛小皮保持頭髮滑爽,並大大減少了灰塵和微生物沾染在頭髮的機率。
  
  如果想要達到最佳護髮效果,使用潤發露是必不可少的。大量專業實驗證明,長期堅持使用潤發露,有助於防止外在環境侵害(如灰塵、污染等)對頭髮的進一步損壞,並逐漸讓頭髮恢復美觀的天性。潤發露中的滋潤配方不僅能防止頭髮乾燥、使頭髮保持濕潤,還在髮絲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均勻反射光線,這樣的頭髮看起來就很有光澤。同時潤發露能讓秀髮也穿上一件保護外衣,更好抵禦外在侵害。如果堅持每天洗頭後使用,即能令頭髮更有光澤、柔順且易梳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