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天然護髮素:番茄+芒果】⊙ | 台灣美容網

 

A-A+

⊙【DIY天然護髮素:番茄+芒果】⊙

2012年11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0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IY天然護髮素:番茄+芒果

  天然的植物護髮品,更能給秀髮必需的滋養。自己動手,DIY兩款天然護髮品,配合準確的按摩手勢,必能很好地滋養你的秀髮。
  番茄護髮素
  在夏天,游泳時泳池水令髮色變得枯黃暗啞,番茄能使黑髮恢復原有的色澤,更可去除頭髮上多餘的氣味。
  材料:番茄1個
  做法:將番茄搗爛,或是用搾汁機將番茄打成糊狀,加少量麵粉,調製到喜歡的濃度。
  使用方法:清潔頭髮後,用毛巾把頭髮稍微抹乾,再以番茄泥按摩到頭皮及頭髮上。包上熱毛巾並戴上浴帽,15-2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DIY天然護髮素:番茄+芒果

  芒果護髮素
  芒果所含有的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都能促進頭皮和頭髮的健康,令頭髮長得更有光澤。
  材料:芒果一個,橄欖油1茶匙,新鮮檸檬汁2湯匙。

  做法:將芒果去皮去核搗爛,或用搾汁機將芒果打成糊狀,在芒果泥裡加入檸檬汁,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清潔頭髮後,用毛巾把頭髮稍微抹乾,再以芒果泥按摩到頭皮及頭髮。包上熱毛巾並戴上浴帽,15-2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