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擊退乾澀枯黃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幫你擊退乾澀枯黃秀髮↙○

2012年12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燥空氣,會使頭髮變得脆弱沒有光澤,要善待你的一頭秀髮,就一定要遵守以下三大「發則」。

  「發則」1:秀髮spa
  也許你會認為spa只是針對身體的護理,其實秀髮spa也是眾多spa類型中的一種。它推崇的是輕鬆健康的頭髮護理方式:在悠揚溫馨的音樂中完全放鬆,利用優質的洗護髮產品,充分享受頭髮洗護的樂趣,同時達到減壓效果。
  如今,人們對頭髮的清潔已經有了相當的認識,許多人已將洗髮、護髮納入每日的生活程序。秀髮spa的護理是一個完整的過程,洗髮、護髮、潤發、焗油,並將傳統的過程注入新的靈感和情趣。洗髮水可以徹底地清洗您的頭髮和保持頭部皮膚的清潔和健康。護髮素可以為秀髮提供日常的滋養和保濕,顯著提高頭髮的質量,使頭髮增加柔潤感,令長髮易於梳理;並能減少表面的磨擦或打結,遠離頭髮乾枯和分叉的煩惱。
  「發則」2:深層焗油
  焗油產品不僅使頭髮看著潤澤,還能使秀髮更強健。簡單的洗髮和潤發無法從深層修護改變髮質。
  定期使用焗油產品可以彌補頭髮的營養不足,它豐富的營養能深入頭髮內層,給秀髮強力保濕和營養,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

  定期使用焗油發膜是頭髮生長、保養和修護所必需的,最好能夠每週做一次。家用焗油產品簡單輕鬆,最適合在日常使用。每次使用香波和潤發精華素之後,把油發膜類的產品直接抹在髮根至發尖上,保持3-5分鐘,然後徹底沖洗乾淨,特別是髮根部位,就可以了。
  「發則」3:染燙分開
  千萬不要在一天內讓頭髮經歷兩種甚至兩種以上的「化學反應」!如果你是為了節省時間,在一天內同時進行了燙髮和染髮的程序,髮質將迅速變差!記住,染髮的最佳時間是在燙髮的20天之後進行,這樣既保持了燙髮的形狀不會被破壞掉,髮色也不會過早淡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