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後居家護髮 省錢又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染後居家護髮 省錢又美麗◣▓

2013年01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染過的頭髮,最希望顏色能持久,不要一下子就變得枯黃,這樣也可以減少染髮的次數。



染後居家護髮 省錢又美麗

  要達到這樣的效果,除了使用具有鎖色功能的洗護髮產品外,還要加強補充水分,因此保濕護髮的動作絕對不能偷懶。也可以在化妝包裡隨時帶著一罐噴霧(不論是礦泉噴霧或是染髮專用的精華噴霧等皆可),給頭髮足夠的滋潤,產生自我保濕能力,才會看起來有光澤。
  而在染髮的顏色選擇上,最好不要追隨流行,染成很淺的顏色,主要是須先將頭髮漂淺再上色的染髮方式,都會使髮質受到極大的傷害。其實在選色時可以注意一下,在色卡上只要是低於4的標色(色號通常以5R、4V等來標示),就是要先漂再染,盡量不要去選那些顏色。
  另外,染髮後,短期內千萬不要燙髮,因為燙髮藥水會將染髮藥劑洗掉,不僅白染了,也相當傷髮質。若是染燙都想進行的人,切記一定要先燙、後染,且中間至少間隔兩星期,千萬不要燙染一起來,那頭髮肯定毀掉。
  Step1.用吸水毛巾將頭髮壓至至少七分干(不要用力搓揉,會使頭髮糾結)。

  Step2.用長尾夾將頭髮分層固定(蝴蝶夾也可以),留下一小撮。

  Step3.循序將護髮霜分次均勻塗抹於頭髮上,直至全頭都完整佈滿。
  Step4.將純棉的護髮帽(美材行或藥妝店均有售)沾熱水擰乾後戴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