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簡單的「護髮」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聰明簡單的「護髮」法則◣◎

2013年01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聰明簡單的「護髮」法則

  雖然自從染髮和燙了卷髮後,你的髮型一直好評如潮,可是頭髮卻越來越枯燥、乾澀、打結?趕緊行動起來吧,找來各種可以每週在家自行修護髮絲的產品,盡力令本來因染髮和燙髮而變得旱的頭髮不會再因天氣燥而變得更差。
  不要以為護髮產品都只是全頭塗滿便成,塗得不正確,不但不能發揮功效,還可能令頭皮太潤而變得粘膩。髮型師路以下幾個護髮產品的使用小撇步,大家請留意用法。
  1. 用護髮噴霧時,建議保持遠距離使用,因為這樣才可以噴得均勻,令全頭閃亮。
  2. 護髮油和免水精華素可以在替頭髮造型前塗在燥的發尾上。
  3. 塗搽發膜要開離髮根兩寸,以指腹按摩,營養才不致封住頭皮。 每日吹發前保護
  電熱卷棒和風筒均是用熱力把頭髮定型,頭髮水份容易流失。加上天氣燥,對頭髮損傷更大,最簡單方法是先在發尾塗上免洗護髮素才造型。
聰明簡單的「護髮」法則

  即時補水
  以補充水份為主的修護素,質地清爽,不會有粘膩,最適合在加熱頭髮造型前用,保護髮絲。
  防曬功效
  除了熱力外,陽光中的紫外線也會令頭髮受損。由堅果油和蠶絲胺基酸作成份,補水同時具防曬功效。 有機成份怕頭髮吸收太多化學成份,可選擇這個以有機草本原料制的護髮膏,作即時保護。
  每週定期敷發膜
  面部需要定期敷面膜來補充營養,頭髮也一樣。建議每星期做一次發膜作深層滋潤。洗頭後敷上發膜,待約15分鐘吸收後,洗淨便可,不用再加護髮素。
  調理平衡
  含5%的微生物激活菌,具舒緩作用,補充水份同時調整頭皮上保濕脂質膜的平衡,令髮絲順服同時滋潤旱髮絲。
  持久電染效果
  含有Tamanu Oil、維他命和絲質蛋白,鎖水同時修護和深層滋潤受電染傷害的髮絲,同時令電染效果延長一倍時間。
  每週深層修復
  亞洲女生愛電發和染髮,對頭髮的傷害很大。如果頭髮已經受損傷,但又想改變頭髮的「稻草」狀態,便需要大「補」 ,用上深層修護精華素幫手。
  頭髮神仙水
  深受外國名人喜愛的高級法國護膚品牌推出全新護髮系列,其中的頭髮神仙水具多功能修護功效,淨化頭皮兼同時保濕。

  護色亮澤
  水溶性配方,含天然草本成份,令頭髮添亮澤及柔滑感,同時具有鎖色作用,修護染髮後受損髮質同時令色澤更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