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搶先:柔情秀髮搶鮮報◤◆ | 台灣美容網

 

A-A+

◆◥今春搶先:柔情秀髮搶鮮報◤◆

2013年03月17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今春搶先:柔情秀髮搶鮮報

  清爽利落的短髮
  層次分明而微微有些捲曲的短髮,打破了刻板與硬朗的印象,貼近臉龐的兩側秀髮剪短,突出了下頷的優美曲線,讓幹練的短髮呈現出柔美與空靈之感,為即將赴約的你增加了幾分嬌媚。
  適合人群:比較強調自我的思想派,做事喜歡有條不紊的辦公室行政人員、中層管理人員。
  主角自白:我很羨慕長髮,因為它的髮型可以有很多變換。而我的利落的短髮總給人的感覺太硬,不夠柔和,我想改變。
  髮型師說:短髮過於刻板的感覺是在於頭髮的層次不夠豐富,這樣很容易給別人留下呆板的印象,只要適當打理出頭髮的層次感,在用卷髮器讓頭髮微微捲曲,就可以製造出一款充滿活力的髮型。
  打理方式:捲過的頭髮為了使它的動感效果更加突出,可以用發蠟將頭髮一縷一縷地擰起來,這樣既秩序又具空靈感的髮型會讓他眼中的你充滿活力。
  注意:要製造短髮的空靈效果,在吹頭髮時,應用大風量從髮根處逆向吹理,這樣頭髮會產生蓬鬆感,然後在將發蠟邊隨意抓理邊用手指輕輕擰成一縷一縷的,最好每縷的發量為一小手指粗,而且擰時千萬不要擰得太死,隨意便好。
  嬌俏明媚的及肩發
  自由而隨意的卷髮充滿著靈氣,層次豐富的劉海突顯著活潑與時尚,「我就喜歡!」絕對是這款髮型的宣言。有些凌亂,但又不失嬌媚。
  適合人群:開朗潑辣、外剛內柔的女生,對新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追求時尚的都市女性。
  主角自白:我的髮型一直是直直的,沒有動感,我想讓我的髮型有些微微的捲曲,這樣會與我的性格更相符一些,而且也會顯現我溫柔的一面。
  髮型師說:頭髮髮質偏軟,而且有些損傷,不適合燙髮,可以將頭髮修出層次,在劉海處設計出長短兩層,外面一層長,同時剪理成碎發,裡面的短劉海進行斜剪,這樣整體就給人輕鬆、活潑之感,必要時,可以自己用卷髮器將後面的頭髮微微捲成彎曲,就會產生一個動感十足的髮型。
  打理方式:由於頭髮軟,容易塌陷,產生帖服感,看起來會沒有生氣,因此在頭髮半干時,用風筒將頭髮逆向吹乾,然後用梳子將頭髮梳理好,這時頭髮會有蓬鬆的動感。
  注意:在使用風筒吹發時,風量應該很大,並且吹時不可讓風筒對著局部髮根吹,這樣容易出現局部頭髮蓬鬆的凹凸現象。
  秀麗溫文的中長髮
  在飄搖的燭光下最能增加些許浪漫和朦朧的髮型,臉部兩側的長髮被修剪得層次分明,微風輕輕吹過,撩起髮絲,露出精心挑染的銅色髮絲,色彩跳躍,為文靜的你平添一份燦爛。
  適合人群:崇尚自然,喜歡享受無拘無束生活的公司文秘。
  主角自白:總是黑黑的頭髮讓我看起來有些憂鬱,可短髮又不適合我,長髮又讓我總不知道該如何變化,我想讓我的頭髮感覺更加輕盈,是我顯得更加明媚、有朝氣。
  髮型師說:一頭長髮會讓人產生柔美之感,但也容易造成單調的印象,要改變這形象,一是可以將頭髮適當打碎,同時根據肌膚顏色挑染出幾縷髮色來打破滿頭黑髮的沉悶,不過這幾縷一定要精心設計位置,要讓它在不經意間透出,這樣也才能與其整體氣質相符。
  事後打理:這款髮型比較簡單,只需在頭髮半干時,埋下頭,用手將頭髮從頸部髮根處向頭頂擄一擄,然後理順頭髮,再用手將頭髮從頭頂處向下梳理即可。
  注意:在從頭頂向下梳理頭髮時,避免將頭髮同時向後梳理,這樣會破壞臉部兩側的碎發層次,降低髮型的飄逸感。
  生動飄搖的長髮
  捲曲的髮梢帶出長髮的動感,頭頂片染的棕紅色和劉海處的紫紅色相互呼應,改變了長髮的枯燥,使之也變得活躍,整個形象生動而不失嫻靜。
  適合人群:率直開朗,喜歡豐富多彩的生活,喜歡運動的從事設計和公關等職業的女性。
  主角自白:長頭髮讓我感到枯悶,可又實在不捨得剪掉,我想燙成卷髮會改變這個沉悶的感覺吧。
  髮型師說:適當為頭髮的髮梢做一些卷髮,確實可使單調的髮型顯得生動,同時在頭頂和劉海處分別為頭髮染出兩種不同色調的髮絲,讓它們的色彩互相融合,更增加了頭髮的活力,另外髮梢上部保持順直,就不會破壞長髮本身的嫻靜感。
  事後打理:比較麻煩的是髮梢的卷,需要用卷髮器在頭髮半干狀態時,夾住髮梢根據你想要的方向和捲曲度捲出發卷,其他的地方用亮發的口者哩保持頭髮的亮澤和順直即可。

  注意:在使用卷髮器時,最好髮梢的卷不要太過細密,保持大卷或微微有些彎度是比較理想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