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藏在頭髮裡的四大類垃圾◣○ | 台灣美容網

 

A-A+

○◢清除藏在頭髮裡的四大類垃圾◣○

2013年06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除藏在頭髮裡的四大類垃圾

  我的問題很讓人不解,難以置信。生活裡有日常垃圾,建築業有建築垃圾,電腦裡有廢棄垃圾。
  卻從未聽說頭髮裡也會有垃圾,不錯,的確存在。頭髮裡的垃圾是怎樣產生的呢?
  1、來源於空氣中:A 空氣中有二氧化碳(CO2),有少量的一氧化碳CO,那麼與空氣中的水混合,會形成碳酸。B 空氣中有二氧化硫SO2,在空氣潮濕時,會與水發生反應,從而形成硫酸。C 空氣中還有二氧化氮NO2,遇到水戶形成硝酸。
  例:我們很多人都可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在下雨時,頭髮被雨水打濕。頭髮會有刺癢的感覺,這些都是由於發生化學反應所致,如果我們在家清洗徹底,頭髮垃圾殘留會少一些,否則頭髮會形成垃圾堆積。
  2、來源於洗髮水:洗髮水大部分都是鹼性的居多,因為這樣可以和弱酸頭髮的污垢形成中和而達到徹底清潔的目的,但是在洗髮水內內含有一種叫做陽離子界面活性劑的成分,如果洗髮方法不當或沖洗不淨,尤其是在春秋季節,會產生靜電,由於頭髮總是產生靜電,久而久之,頭髮的表皮層鱗片就會受損。
  3、來源於染膏中:我們都知道,染膏中有個成分叫做阿魔尼亞,還有一個成分叫做游離鹼,這兩種成分很難被洗髮水深層清潔掉,即便人工色素已經掉光,而他們也不會被洗掉,從而停留在頭髮內層,傷及皮質層。
  4、來源於電發水中:燙髮水中有氨水和硫代,燙髮完成後很長一段時間,頭髮都會有一種難聞的異味,不僅如此,長此以往,使頭髮形成脫落。很多客人因為頭發問題而花費昂貴的資金去做營養倒膜,卻達不到預期的效果,這是為何呢?因為頭髮內的垃圾沒有及時清楚,營養無法進入皮質層中進行吸收,也只能是在表層逗留,當然達不到良好效果。SIWEM老師向您推薦由沙渲機構發明的「天然醋療精華」倒膜,可以清除頭髮中的化學垃圾。
  美發師教你:
  天然醋療精華配製
  SIWEN老師教您如何配製神奇倒膜--天然醋療精華,該精華可以清楚頭髮內化學垃圾,長期使用可以防止脫髮,止癢軟化。使頭髮倍感柔順。配製方法如下:
  1 準備:電子稱或量杯、白醋、高質護髮
  2 調配:高質護髮素:高質白醋=4:1
  將兩種調製品均勻放置塑膠容器裡,調製均勻便可,此時的PH約3.8,這時可以使用了。
  3 操作:
  (1) 如果沒有塗太多飾發品,可無需洗髮,直接分層次塗放;
  (2) 用保鮮膜包好,加溫15分鐘;

  (3) 沖水沖淨。吹至8成干;
  (4) 完成後,觸摸自己的頭髮,會發現頭髮變軟了,變順了,有光澤了,頭皮也不會再癢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