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時少女的頭髮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青春期時少女的頭髮護理◣◇

2014年03月26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青春期時少女的頭髮護理

  1)、少女的頭髮油性的多,所以要勤洗頭,必要時一周2-3次。宜選用去除油質較好的洗髮劑。洗完後用一杯冷水加適量的醋或檸檬汁,倒在手心抹在頭上,並用手輕輕按摩,可以洗掉頭上剩餘的洗髮劑及過多的油質。
  2)、避免使用含有乳液的潤絲精(它適用於干性頭髮)。頭髮油脂多還易產生頭屑,頭屑若得不到及時清除,反過來又影響頭髮質量。因此應根據自己的經驗選擇具有去頭皮屑作用的洗髮劑,最好是藥物性洗髮劑。
  3)、使用洗髮劑不可過量,使用方法民要得當。有的人直接把洗髮劑擠在頭上,這樣一是不容易沖洗乾淨,二時容易把頭髮上的油分都沖洗掉,使頭髮失去光澤。
  4)、避免用硬水(如泉水、井水)洗髮。這是因為硬水與肥皂水融合後,會形成一種使頭髮頭髮暗淡無光的薄膜,不但不能去除頭油,而且使頭髮失去光澤。如果當時沒有別的水可用,需要將硬水煮沸後再用。

  5)、梳頭動作應輕慢。當髮梢有分叉時應及時修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