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毛躁的妙方】● | 台灣美容網

 

A-A+

●【擺脫毛躁的妙方】●

2014年09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剪了流行又時尚的髮型,卻因為毛燥的髮質而大打折扣?快別讓蓬鬆的亂髮壞了你的形象!小編先糾正錯誤的護髮觀念,再傳授養好髮質的秘訣和技巧,最後再公開好用的口碑產品,指引你通往柔亮順發的捷徑!!

  免沖洗護髮乳 助你一臂之力
  破除迷思!!達成柔順光澤發
  錯誤的護髮觀念,髮質不但不會變好,還有可能讓情況越來越糟。美眉先糾正錯誤的護髮觀念,並解答你對護髮品的疑問,輕鬆就能養出令人羨慕的亮澤髮絲。
  迷思1:「潤絲」就等於「護髮」嗎?
  潤絲的功能是讓頭髮滑順,保養效果只作用在頭髮的表層,用清水沖掉後,滋潤不會留在頭髮上。但護髮乳的滋養,卻能深入皮脂層層層修護,養分也能持續留在頭髮表面。
  迷思2:護髮品越貴的越好用?
  價錢和品質不一定成正比。選購前應該先注意產品背面的成分說明,選擇含有「硅磷」和「陽離子聚合物」的成分,能有效對抗毛燥,幫你告別毛燥的亂髮。
  迷思3:護髮乳一定要衝乾淨才行?
  護乳發的使用重點就是把滋潤留在頭髮上,沖得太乾淨,效果反而大打折扣!留有一點滑潤的感覺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喔!
  迷思4:一周使用1次護髮乳就好,就算多次護髮也沒用?
  只要洗頭就需要護髮。因為頭髮的養分每天都會流失,所以需要靠護髮的動作給予滋養。干性髮質的人更需要經常使用護髮乳,給頭髮滿分的營養。

  迷思5:護髮品在頭髮上停留的時間越久越好?
  頭髮吸收養分的時效約為10-15分鐘左右,停留時間越久效果也不會越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