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是健康美麗的一面鏡子】○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是健康美麗的一面鏡子】○

2014年10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是健康美麗的一面鏡子

  不理想的臉型、頭型、體形都可借助頭髮的百變造型來加以修飾、掩蓋和美化,故人人都希望有一頭質感好的頭髮。一般來講,健康的頭髮大多烏黑光亮、潤澤、柔軟順滑、髮根疏密分佈均勻、有彈性、生長快速,反之,不健康的頭髮大多稀疏、色淡、無光澤、手感發澀、枯燥、斷裂、脫落、生長慢,缺乏美感,因此,頭髮是映照人體健康狀況的一面鏡子,健康的頭髮是頭頂一道靚麗的風景,能為人錦上添花。
  如果忽有一日,頭髮亮起發黃、變白、乾枯、斷裂、脫落的「紅燈」訊號,警示著「駭客」開始偷襲了,你應予以捍衛。
  養護秀髮 步步為營
  正確的養護方法能減少秀髮所受到的傷害。為了讓三千髮絲少添煩惱,日常養護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根據個人髮質選擇洗髮品。選用能夠提供深層滋潤、護理、由內到外滋養秀髮、改善髮質的洗髮品,使頭髮柔順並易於梳理、散發自然光澤。
  2、使用火局油發膜。它能補充洗髮水、護髮素達不到的營養效力,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尤其是燙過發的人一周使用2~3次發膜可讓秀髮得到深層養護,相當於給臉部做面膜所取得的功效。
  3、施以負離子火局油。對於因數次燙、漂、染或負離子直髮後造成的開叉、斷裂、折斷、髮質受損等現象,施以負離子火局油,能讓受損秀髮得以改善。
  4、採取游離子護髮。通過游離子中精華素的作用,恢復頭髮內游離子正常的排列秩序,大大改善髮質,讓頭髮重現光澤、柔順、亮麗。
  維護青絲美麗 從關愛自身做起

  要維護頂上三千青絲的美麗,既要精心呵護,又要從關愛自身健康做起。排除精神打擊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健康的身體至關重要,它為髮絲源源不斷提供營養,因此應做到:保持正常有序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調節,多攝取能補腎氣、黑亮頭髮的食物,如芝麻、核桃、腎臟等;保持心情愉快,學會釋放壓力,擁有永遠年輕、充滿活力的心靈等,這些都是延緩衰老、推遲白髮早生的良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