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明星畫金龍年的金色開運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明星畫金龍年的金色開運妝≥▓

2012年04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今年冬季,很多造型師們喜歡光澤感的金色彩妝,特別是在雙唇和眼影上尤為明顯,金色妝容捲土重來,2012是金龍年,快來跟著明星學習金燦燦的好運金龍妝吧。


  范冰冰

  范爺是今年活躍在紅毯的女明星之一,她以各種不同的禮服造型征服著全世界的影迷。近來,她頻頻以金色眼妝亮相,更顯五官精緻,突顯她的女王氣質。眼妝的強烈吸引力一直是范冰冰給我們的印象。在妝容當中體現女人味和魅惑的感覺,咖啡煙熏和紅唇是最好的搭配,而點睛部分自然是金色質感的漸層暈染,讓妝容整體更具時代感並加強了眼妝的魅動情結。


  艾梅柏.希爾德

  最近炙手可熱的好萊塢女星艾梅柏·希爾德頻繁出現全球首映禮和品牌活動上,為了突顯她瑰麗的氣質,選擇以深色金眼影出席晚宴,金色眼影點綴在眼頭,提亮眼睛,讓眼睛顯得更出眾。新生代美女明星雖然只有25歲,但是卻可以輕鬆駕馭成熟范,國外女星分明的輪廓非常適合打造金屬質地的妝容,立體感瞬間顯現,深邃的眼眸配合使用咖啡質地眼影加強眼部神采,眼尾略微上揚,展現未來巨星的霸氣。


  布萊克·萊佛利

  《緋聞女孩5》又開始熱播,滿面春風的布萊克·萊佛利,已然是金色眼妝的代言人,從濃妝的金屬眼妝到金色裸妝,她都駕馭得游刃有餘。「緋聞女孩」以一身裸色貼身及膝小禮服盡顯其高挑曼妙的身材!裸妝自然是時下最in也非常適合這一襲裝扮的妝容,通過完美 底妝的打造,配合金色眼影的高光提亮,不僅使得輪廓更加立體而且展現明亮的雙眸。


  鞏新亮

  身材妖嬈,走歐美大牌路線的鞏新亮,哪能錯過今年的聖誕金妝?金色眼影搭配烈焰紅唇,她趕超范爺的招牌妝! 鞏新亮這個妝容非常的「保守」。微揚的眼線配合淡金色眼影讓眼部嫵媚靈動,這種淡金色過渡至眉骨,在燈光下完美呈現立體感。搭配紅唇,在中性貼頭梳光髮型中展現復古女人味。


  魯妮·瑪拉

  《龍紋身的女孩》倫敦首映式上,魯妮·瑪拉身穿一身優雅白裙亮相,她選擇用聖誕金妝烘托她低調奢華的不凡氣質。魯尼·瑪拉的輪廓非常漂亮,無需修飾就能展現完美立體感的面龐,一襲貼身透視禮服,配合整齊的黑髮齊劉海,優雅的裝扮毫不誇張的展現本色的美麗,同樣是金色系的眼影在魯尼的妝容當中是運用到煙熏手法框上下眼眶,配以淡唇色以突出妝容的重點在於眼妝的迷人咖啡金屬煙熏,乾淨卻凸顯她精緻的輪廓。


  李小璐

  一身裸色裝扮,李小璐很用心的在裸色中選用金色裸妝眼影,提亮整個造型。裸色金是提亮裸妝的法寶,也能提亮眼睛,讓裸妝更具立體、層次。李小璐漸漸將我們的視線由她的可愛清麗帶往成熟韻味了,告訴我們童星已經成長,開始展現女人味了。頭髮稀疏挽起的,配以一身非常入時的裸色低胸禮服,展現其優雅性感的一面。眼部混合使用帶有咖啡色和金屬質地的眼影,讓眼部輪廓更顯深邃的同時也讓亞洲女性更顯皮膚白皙。


  米蘭達·可兒

  炙手可熱的名模米蘭達,以豹紋小禮服搭配金色深棕眼妝,突顯好身材的同時,金色妝容令她整個人如同一隻小野貓。剛剛晉身媽媽的國際超模米蘭達總是完美的將甜美跟性感同時詮釋的那麼好!一身低胸豹紋收腰內衣非常的野性,然而米蘭達沒有在妝容部分過分誇張的部部重點,而是主要將性感在唇部體現,自然的眼線配合最IN的流行元素金屬系眼影,充分說明「少即是多」的時尚法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