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 炯炯有神一線間◤∞ | 台灣美容網

 

A-A+

∞◥眼線 炯炯有神一線間◤∞

2012年06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線 炯炯有神一線間

  眼線的功能
  
  彩妝中,有一項不容忽視的步驟——描畫眼線。眼線有一種神奇的功能——吸引大眾的目光,並有強調眼部陰影對比的效果。眼線可以使女人的雙眼顯得更大更亮更有神韻。

  眼線的使用

  據說從古代埃及開始,女人就開始用黑色的碳筆強調眼瞼。現在描畫眼線更已成為一種時尚。幾乎每個女性的化妝袋中都會裝有或粗或細的眼線筆,用黑色、棕色、藍色,更有前衛的女性使用白色的眼線筆,突出眼睛的嫵媚和傳神。

  眼線筆的種類

  粗眼線筆:毛芯較軟,可用來在上眼瞼畫眼線,使眼神深邃。  

  彩色眼線筆:可用不同的顏色,根據彩妝的需要精確地刻畫出眼線的輪廓。

  眼線液:是液體眼線筆,它要以使眼線被描畫得更加完美和清晰。但用眼線液需要手法純熟,因為它不易修正。

  描畫眼線小貼士

  應盡量不要將眼線畫在睫毛線以內靠近眼球表面的部位,因為當畫眼的用品不小心接觸到眼球表面會傷害眼睛,造成感染。

  畫眼線的筆、液等工具應保持衛生,盡量不與他人混用。

  要準備好化妝棉隨時將溢出眼角的殘餘污跡擦試乾淨。

  上眼瞼畫的眼線不要過於纖細,否則會使眼睛顯得更小。

  恰到好處的眼線配合睫毛膏使用可以使睫毛顯得更加濃密。

  畫眼線的基本步驟

  1、用眼影刷在上眼瞼橫向掃透明眼影,為下一步描畫眼線做準備。

  2、確認描繪眼線的方向及範圍。

  3、閉眼,用眼線筆緊貼睫毛線由內向外描畫眼線。

  4、睜開眼睛,視情況確定眼線的粗或細,自然與誇張。

  5、閉眼,用另一隻手抬起上眼瞼,用眼線筆在眼角處向上按一定角度拉長眼線。

  6、睜開眼睛,此時可以看到眼睛已由於眼線的刻劃而顯得大而有神。

  還可以進一步用眼線液在原眼線的基礎上強調描畫,要注意力度與眼角處的自然過渡,用棉簽或海綿塊將溢出的不均勻眼線液清理乾淨。富有魅力的深邃眼神就在這一筆之間呈現。可根據不同個性不同妝容需求以同樣手法創造不同的眼線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