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黑白 相對軟調】※ | 台灣美容網

 

A-A+

※【絕對黑白 相對軟調】※

2012年09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野性情挑 1.軟調煙熏是對煙熏眼的全新詮釋,一改黑壓壓、死氣沉沉的畫法,選擇了最為流行的金棕色,配合淡淡的紫色暈染,讓神秘的紫色帶有一種金色光澤的效果。2.眼線更加明顯地將眼睛的輪廓凸現出來,特別適合眼部輪廓比較模糊的人,這樣可讓眼睛更有神采。3.兩頰上用了比較多的蜜粉,可以營造出很好的肌膚質感。再掃上一些暖棕色的胭脂,則可以令妝容更協調。

  中性能量 1.眉形最可以突出兩性輪廓上的差別,將眉端延長畫到眼角,而眉梢則採用了淡化的處理,令女性的眉眼間多了份男性的味道。特別要注意的是,眉線不是用眉筆勾畫的,而是用了棕黑色的眼影,這樣的眉形更自然。2.藍灰色的煙熏眼一直延續到下眼線,配上晶瑩的眼睛,創造出一種迷人的煙熏氣質。3.金色的胭脂從眼下一直暈染到眼尾,可以更好地突出中性的智慧。4.玫瑰色主持的雙唇可以更加加強眼妝的效果。

  神秘幻覺 1.這款妝容是軟調煙熏的最突出代表。眼影由三種色彩組成,金色的用在靠近眉頭和眼角的地方,隨後是些許的紫色,最後是藍黑色,並且一直延續到下眼,定妝時用一點蜜粉,讓幾個顏色自然地交融在一起。2.從顴骨最高的地方向臉頰掃上金棕色的胭脂,讓肌膚看起來更有霧般的質感。3.依然是紅唇,但這次的紅唇是為了展示浪漫的神秘感覺。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