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飾瑕疵 還你健康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巧飾瑕疵 還你健康肌膚≯※

2012年10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狂歡前Tips :

  1 、出去玩前先塗上隔離霜,可以有效保護皮膚,隔離煙塵污染物,並加強皮膚修護力。

  2、 喝酒時再點杯清水吧。如果你點的是雞尾酒,你受的罪將比喝一杯伏特加或龍舌蘭輕一些。

  3 、預計將要熬夜,之前就不要濃妝艷抹,尤其避免用粉底。

  週末狂歡完了,睡眠不足,痘痘和黑眼圈不請自來。怎麼辦?

  因為睡眠不足而長出來的痘痘,一般會長在額頭和太陽穴附近,大顆而有痛感。這樣的痘痘不會馬上消除,用遮瑕筆先玩橡皮擦遊戲好了。小編推薦VICHY遮瑕筆,接近膚色又擁有明顯的遮瑕力,還有消炎成分,預防痘痘發炎。徹底消除它需要幾天時間,在痘痘成熟露出白頭的時候,以乾淨的手指積壓出膿血,再塗痘膠收口即可。

  巧飾瑕疵還你健康膚色

  出門前,重新找回健康膚色的方法當然還有化妝,遮瑕筆和粉底液能巧妙無痕地掩飾痘痘、黑眼圈,甚至局部不均勻的膚色。擦好保養品後,稍待5分鐘,讓皮膚表面不那麼油了,就開始遮瑕:從眼下、痘痘處開始,將遮瑕膏拍按均勻,切忌擦抹;再打層薄薄的粉底提亮膚色,並撲上蜜粉或擦粉餅定妝。一個煥然一新的你就出爐了!

  晚睡少眠Tips:

  1 不要喝太多水。

  2 無論多累都卸乾淨妝再睡覺。

  3 如果只能睡幾個小時,就墊上兩個枕頭,可避免眼睛浮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