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質粉引領化妝潮流時尚】⊙ | 台灣美容網

 

A-A+

⊙【礦物質粉引領化妝潮流時尚】⊙

2012年10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礦物質粉引領化妝潮流時尚

  好的粉底不僅具有護膚功能,還能讓肌膚呈現清麗透明的感覺。巴黎歐萊雅2007年最新推出的第一款天然親膚礦物質粉底,正是這樣的完美選擇,它也是皮膚專家的一致推薦。

  礦物質粉的成分完全來自大自然,它與市場上一般的粉底區別在於:礦物粉底的主要成分是過氧化鈦和氧化鋅,它們對於皮膚有著極佳的防護作用。巴黎歐萊雅絕配無瑕礦物質粉狀粉底中也同樣含有二氧化鈦和氧化鋅。二氧化鈦被認為是一種礦物紫外線過濾器,能保護肌膚,防止陽光造成的過早老化;而氧化鋅這種藥物成分,則能高度遮瑕,使妝容在不泛油光的同時,舒緩鎮靜敏感肌膚。即便用來遮蓋紅腫的痘痘及潮紅的鼻翼處,也不用擔心皮膚受到刺激。加之礦物質所擁有的超級親膚性,能與肌膚完全貼合,給肌膚帶來輕盈無感的遮蓋體驗,就連細微的整容痕跡都難逃被遮掩的命運。礦物質在人體中的普遍存在性,決定了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這款粉底。

  和傳統的粉底相比,礦物粉的粉粒,都是非常細小的粉末狀,沒有壓縮成粉塊,所以它不含油脂。粉粒的大小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不會阻塞毛孔。其中,添加的化學成分極少,完全是利用礦物元素的特別功效,選擇100%的天然親膚原料。這些性質很溫和的元素即便是敏感或者易發紅的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另外,礦物質中不含滑石粉,不會使肌膚乾燥,還有保濕效果呢。

  針對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膚色,特別是更具地域特色的亞洲女性,巴黎歐萊雅絕配無瑕礦物質粉在擁有極佳的修飾效果之外,更特備了三種色系供選。其中包括亞洲女性最常見的白皙偏粉,白皙偏黃和自然深膚色,讓你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款,打造只屬於你的個性美麗。

  礦物質粉的包裝也非常特別,使用時只需要倒轉瓶身,輕扣瓶蓋抖回多餘粉,將刷子打圈均勻沾取礦粉,抖去刷子上多餘的粉末,上妝就變得異常簡單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