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美白,要從根本上解決↙※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美白,要從根本上解決↙※

2012年09月0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徹底美白,要從根本上解決


  經常聽到MM們抱怨美白產品沒有用,塗了好多防曬美白的東東,皮膚還是又暗又黃,一點沒有起色。這個暗黃的問題不是單靠美白產品就有用的,而是要從根本上解決。
  1、睡眠不足
  新時代的MM喜歡熬夜上網,但是卻忽略了肌膚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刻。人一生的三分之二在睡眠中度過,充足的睡眠不但有利於身體機能的恢復,更有利於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新的細胞在睡眠中生長,老化的角質細胞會排走。
  建議:喜歡晚睡的MM們還是乖乖的每晚12點前睡覺吧。
徹底美白,要從根本上解決


  2、角質層過厚
  由於有的時候MM們由於懶惰而沒有把臉洗乾淨,導致垃圾污垢在毛孔中堆積,角質層越來越厚,肌膚失去透明感,呈現泛灰晦暗顏色,即使掃上多鮮明的妝色,也遮掩不了臉上的暗啞。
  建議:定期使用去角質的產品把毛孔中的垃圾清除乾淨,讓肌膚不再灰灰的。
  3、皮膚乾燥、缺水

  現在MM們整天都坐在空調房裡,皮膚越來越乾燥,使得皮膚沒有了光澤,顯得暗沉。
  建議:在桌上準備一瓶補水噴霧,乾燥了就噴噴。在乾燥季節使用保濕補水的護膚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