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最流行裸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最流行裸妝技巧】※

2012年10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最流行裸妝技巧

  底妝不化不出門

  必須向大家強調,所謂裸妝,關鍵在底妝。其實,只要化一個完美的底妝,人就已經可以很漂亮了,所以即使你不化「彩」妝,也一定要天天打底,令膚質看起來更舒服。

  第一步:勻柔的「平面」

  選一個與自身膚色相近的粉底,按照自己的膚質來分。如果皮膚本身比較好,那可以選一個相對比較薄透的,會令妝容更加輕盈。如果本身膚質不太好,那麼可以選一個質地相對較厚的,這樣遮蓋力會更強,但一定要掌握使用技巧,需要一小片一小片輕拍上肌膚,這樣就會看來比較均勻而薄透。隨著氣溫逐漸轉涼,大家可以換掉夏天使用的粉底,增加一個油分相對較高的,會比較滋潤。只要注意密封,粉底在陰乾處放一年是不會變質的。

  第二步:傲人的「立體」

  如果有比較嚴重瑕疵的,希望能夠遮瑕。黑眼圈的話選一個偏粉色系的遮瑕膏,來抵消青色;而如果是痘痘的話,可以選一個接近於膚色或微微偏黃的遮瑕膏,來抵消紅色。因為對於裸妝來說,立體感的塑造非常重要,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在底妝中增加提亮這一步驟,在顏色比較暗沉的眼圈、下巴及法令紋處都需提亮;而眉骨、鼻樑則需打高光;還可以在嘴巴周圍用提亮產品來修飾唇形。注意,一定要將提亮產品拍勻,徹底融入整個膚色,不要產生一塊塊的感覺。最後用散粉均勻膚色並定妝。

  眼眉凹而不突兀

  剛剛已經說了,裸妝的立體感非常重要,所以眼妝的兩大特點就是自然和凹陷。男生其實最愛大地色系,那種女生不大會選擇的銅色、米色等等,其實看來最為柔和,這就正好運用於我們的裸妝眼影。

  其實只要運用煙熏妝的手法,由眼瞼處逐漸向上暈染,越來越淺,直至整個眼窩即可,顏色選擇要偏淺,最後可以在重瞼處添一些同色系相對較深的色彩,注意兩者的過渡即可。由於之前在眉骨處上過高光,所以眼睛的立體感就自然呈現了。眼線和睫毛,可以選擇最為自然的棕色和黑色。對於裸妝來說,建議使用眉膏來刷眉,能夠增加眉部立體感,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唇頰自然到天生

  唇頰色都要很自然,自然到像是天生的,所以會建議大家使用膚色系的唇膏和腮紅。今年實際上非常流行亞光的唇色,所以可以不用唇蜜,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蒼白,那你也可以再塗一層透明唇蜜來增加生動感。而腮紅則是必須要打的,否則臉部會顯得太平、太蒼白,如果打好之後覺得過紅,那麼可以掃一層薄薄的散粉,會增加那種「透」出來的感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