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采煥發 熬夜MM精緻裸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神采煥發 熬夜MM精緻裸妝技巧↙◇

2012年10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相信現代MM都非常的忙碌,學生MM要忙於學習,考證;上班族MM忙於工作,公司都有一堆工作等著各位OL去做,所以熬是在所難免的。第二天起床,黑眼圈肯定十分嚴重,而且最糟糕的是皮膚還會卡粉,想要化妝來遮住黑眼圈但是效果卻越來越糟。到底該怎麼辦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熬過後的詳細裸妝化妝步驟,讓各位MM即使睡眠不足,也能美美的迎接新的一天工作和學習。

  先看看今天為大家示範化妝步驟的MM的素顏照。典型熬夜後的黃臉,還有黑眼圈。眼睛看上去很沒精神。

  先戴上個強生金色的美瞳。戴上了果然眼睛會亮點,只是亮了點!不過裸妝來說就夠了。

  從左到右的順序為,卡尼爾的保濕乳液,MISSHA的BB霜,還有Skin Food的覆盆子精華!

  各位MM肯定知道,熬夜過後的肌膚是那麼的缺水,要是弄不好還會出現卡粉和掉粉,想要妝容服帖,就需要在BB霜中再加入其他的保濕精華,比例為2:1:1。

  將它們混合後,開始上底妝。很多MM都是從臉部開始,大面積打底。可是裸妝的稍微有點不一樣,從有黑眼圈或者膚色不均的地方,需要遮瑕的地方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在皮膚上點塗開!注意是點塗開的方法,用中指和無名指去輕點,輕拍開來!!

  看吧,神奇的功效,一隻眼睛塗了,一隻還沒上的效果,對比明顯吧。眼睛也變成大小眼了。

  下一步就是遮瑕了!Sephora的遮瑕膏,好像是89元吧,感覺一般,沒美寶蓮的好用!把遮瑕膏和BB霜混在一起,這樣可以很好的與剛剛的底妝融合在一起,不會有不融合和太假,或者兩個顏色的樣子。

  一樣用點塗的手法去慢慢上色!左右兩隻眼睛對比,另外一隻真的不是一般的黑。

  美寶蓮的兩用遮瑕膏,一邊是遮瑕,一邊是高光。拉開粉色的那邊,就用這邊打高光眉骨下方,鼻峰中間,還有眼下的三角區,下巴一起打亮。均勻塗開後,膚色會很自然的提亮。

  然後上腮紅,美寶蓮的慕斯胭脂,這個顏色很PP,而且質地很好。用手指沾上少量胭脂,在笑肌處打小小的橢圓形圈圈,要小小的,別太大,適當就好了。

  接著還是美寶蓮的礦物質腮紅粉,不過這個顏色很艷,別打太重。至於腮紅得形狀就各自掌握吧,畢竟每個人都臉型都不一樣!

  這是毛孔遮瑕粉,感覺太粗的毛孔不太起作用,小點的就完全沒有問題,太大的毛孔還是借助一下遮瑕膏吧。用扁平的腮紅刷,稍微的粘取粉,然後輕輕的撲在皮膚上,是「撲」不是刷,要是刷的話會很容易留下粉痕,要輕撲。刷在毛孔比較粗大的T區就OK,要是U區毛孔也是粗大的人,就多刷點吧。

  底妝最後一步就是定妝咯。還是美寶蓮的礦物質粉狀粉底。就用蓋子上的粉,足夠刷整張臉了。也是一樣在臉上用小刷輕輕撲。

  底妝完成咯,確實很無暇,不過眼部開始卡粉了,不過沒關係,讓我告訴大家一個讓粉底超級服帖的小秘密。

  向大粉撲噴水,噴到粉撲微濕,也可以把噴霧噴在臉上,都可以。大面積的在皮膚上輕彈,盡可能的印一下臉,這樣可以讓臉上多餘的粉被海綿吸走,也可以讓臉上粉質上的地方,吸附粉體,均勻了整個臉的粉感,並且可以讓臉上的粉更服帖。

  美寶蓮的眉筆,聽某個朋友說,有試過化著去游泳也沒掉,不知道是真是假!眉型也不會講究太多,適當的去除一下雜毛就可以了,裸妝還是要強調自然的眉型的。畫完後,用筆尾後面的小刷順一下。讓顏色自然點。

  卡姿蘭家的眉粉,粘取下比較深的顏色,灰褐色,比較貼近東方人的眉色!

  畫眼線了,還是美寶蓮的眼線膏,這個咖啡色太完美了,裡面還有金棕色的珠光。先把眼皮翻起來,畫上內眼線,一定要畫,不然眼睛會很沒神的!然後,在睫毛的根部再補上一點上眼線,一點就好。記得往前勾進一點,有一點開眼頭的感覺。

  然後用眉粉在剛剛畫眼線的地方再輕輕壓上一層,定下眼線。

  眼影部分,色彩地帶的大地四色眼影,超級好用的說。先粘取這個淺銀色眼影,大範圍的刷在眼窩上面!

  然後將卡其色的眼影刷在眼窩凹處,輕輕地熏染開,使眼睛更加立體。

  再用海綿眼影棒粘取咖啡色的眼影,在睫毛根部慢慢向上暈染。記得,不要太大範圍,不然就不是裸妝咯!

  下眼影,還是用卡其色顏色熏染,在眼尾開始熏染2/3。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