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自然美容療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精油:自然美容療法◣▓

2012年10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油蒸汽療法

  精油蒸汽療法是使精油在結晶芳香蒸汽機中通過加熱,成為汽化離子狀態的油霧,人處在油霧蒸汽中,能促進血液循環,供應肌膚組織所需要的養分。汽化過程中,自然清新的空氣會產生離子態的氧,刺激嗅覺神經,使人神清氣爽,進而促進細胞的活動,活化沉寂細胞使身體機能達到均衡狀態。在使用時可以以不同的精油成分調理不同的膚質。
  海洋療法
  根據考古學的發現,最早的生命是生活在海洋中的。海洋蘊藏著豐富的生命基質,供養著無數的生命體。海洋療法是將海水中富含的維生素、無機質、氨基酸等成分應用在美容及皮膚雜症的治療上。利用海水、海藻和海泥的海洋療法是崇尚天然的理念,深受消費大眾的喜愛。
  自律神經平衡按摩法

  現代人由於生活、工作壓力的原因,造成神經緊張,交感和副交感神經活動時間錯亂,導致失眠(交感神經亢奮)、疲勞,甚至問題皮膚的產生。自律神經所做的按摩療法是針對交感、副交感神經所做的按摩,即配合精油的使用,利用反射點的原理,對脊椎兩側的31對神經節進行按摩,不僅使神經進入放鬆的狀態,精油亦能滲透到深層肌膚血管末梢,被吸收而安撫神經,滋潤肌膚。由於這31對神經連接體內的臟器,所以能起到調節五臟六腑的功能,使不平衡的平衡,平衡的更加和諧。
  淋巴推拿排毒法
  人體有兩大循環系統--血液與淋巴。血液負責營養的輸送,淋巴則負責廢物的處理。當情緒低潮或功能失常時容易生病,淋巴系統就無法順利地將毒素和廢物排出體外,導致面斑、痤瘡的產生與惡化。淋巴推拿排毒法是利用推進式的泵出手法,將體內的毒素、廢物自淋巴結中排出體外。淋巴推拿排毒法是干式手法,不需塗抹任何霜、膏或精油,用特殊的推拿按摩手法往臉部及額部以下的方向疏通,適用於敏感、老化的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