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他心:教你扮出超魅巧克力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誘惑他心:教你扮出超魅巧克力妝↙¤

2013年10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誘惑他心:教你扮出超魅巧克力妝

  POINT 1:以棕色眼影為基底色並用藍色暈染出眼睛立體感。在眼尾搭配上藍紫色眼影,整個眼型就有復古又小甜蜜的眼神效果。

  POINT 2: 唇彩+唇膏重迭出果莓色的光澤噘唇效果。豐滿的雙唇是一定要的。拿起唇膏+唇筆,好好描繪出性感噘唇吧。

  1.上眼皮的淺棕色越大片越好

  用眼影棒暈染整個眼窩,往眉骨處大量暈開,並在眼頭~眼中央處,多加金色眼影,眼神力量大提升。藉由金色珠光與棕色搭配,眼妝更為閃亮。

  2.深棕色眼影加深眼線

  在眼頭與眼中央1/2處前,刷上深棕色眼影,增加棕色的漸層感。從淺色到深色的搭配組合,頓時讓眼睛變得更大、更圓。

  3.藍紫色畫出眼尾立體感

  順著眼中央~眼尾將眼褶塗滿後,並稍稍將眼尾線條往上揚,讓眼尾呈現復古、立體感。迷人的珠光光芒搭配顯色色彩,打造深邃又耀眼的眼妝光芒。

  4.藍紫色包覆2/3下眼線

  將藍紫色眼影當作眼線,沿著睫毛根部描繪出藍紫色眼線後暈開。眼中央到眼頭,畫上金色眼影。添加纖細的金色光芒。

  提醒:如果妳的咖啡色或棕色眼影,沒有添加金屬光或金色亮片,請不要再拿出來用口屋,不然會畫出失敗又老氣的眼妝。

  是豐唇的最佳組合!現在的唇膏很多都有修復效果,先用唇刷沾上唇膏後,均勻的為雙唇上色,讓唇色有個基底色。接著刷唇蜜時,是要用唇刷沾上適量後,以橫向刷法增加嘴唇的厚度,就能有噘唇的豐潤效果。

  1.輕盈感的裸唇效果

  沾取近膚色的唇膏,順著上唇峰、下唇峰、唇角,描繪完美唇型並打好裸唇底色。添加勝月太成分,上色還能修護唇色。

  2.豐潤的唇蜜效果

  接著在上下唇中央層迭唇蜜,製造出豐潤的效果,從側面看唇型立即翹起來。纖細的閃耀珠光,創造嘟嘟感的誘人雙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