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適合約會的巧克力眼影≯◆ | 台灣美容網

 

A-A+

◆≮畫出適合約會的巧克力眼影≯◆

2012年10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聞到一股暖烘烘又甜蜜蜜的味道了嗎?因為彩妝重頭戲幾乎圍繞在巧克力色上面,你想知道該如何畫出好看的褐色眼妝嗎?

  除了強調層次感之外,鮮明輪廓的勾勒法也大不一樣
  作為打底用途
  眼睛朝下看,在眼折處從眼頭開始塗上霜狀眼影,範圍一直到眼尾即可,但是寬度不要超過雙眼皮折線,確定髮色度最強的眼影位置只在這個區域。
  強調上眼眶
  視線一樣往下看,沾抹最深的褐色後,直接沿著剛剛上過霜狀眼影的位置重複描繪一遍,在這邊要注意,位置拉到眼尾時,要往後延長一點點才收尾。
  勾勒下眼尾的後半部
  和前一步驟用同樣的褐色,因為上眼尾有延長出眼眶,從最末端的位置開始勾勒回下眼眶,記得要順著下睫毛的根部畫,才會讓眼型變得緊致。
  沾取次深的褐色描繪眼線
  描繪時只用海綿頭前端,將它立起來用前端一點點的面積來塗,才容易畫得均勻。從距離眼頭1/3位置的睫毛根部開始,先往後畫、再從眼頭畫到此處。

  卡其色向上塑造暈染漸層
  以海綿棒沾上卡其色眼影粉,抖落幾下讓粉均勻沾在眼影棒上,從眼球中央呈ㄑ字向上來回暈染,大約至2/3眼窩高度,重複塗刷讓褐色的層次更分明。 打亮眼頭讓形狀飽滿有精神
  沾上米色珠光眼影,垂直握拿用前端描塗在下睫毛根部,從眼頭打個小C字後,往後順著根部畫到黑眼球之前,用少少的粉量塗抹幾次才會更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