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額頭提升氣質化妝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漂亮額頭提升氣質化妝小技巧≯⊙

2012年11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額頭位於面部最上端,與髮際線連接,額頭的美感表現為圓潤、飽滿,上下寬度是面部長度的1/3,額頭的修飾可以通過粉底、劉海遮蓋和開髮際等不同的方法完成。

  適合窄額的化妝技巧

  特點:額的寬度小於面部長度的1/3時,額顯得過窄。

  修飾方法:除去一些髮際邊緣的毛髮,使額顯寬,這種方法稱為開髮際,另外化妝時用比臉頰稍淺的粉底也可以改善。

  適合寬額的化妝技巧

  特點:額的寬度長於面部長度的1/3時,額顯得很寬。 修飾方法:額的上緣用陰影色收斂使其顯窄,並借助於劉海或髮帶遮蓋。

  適合中部凸起額的化妝技巧

  特點:額中部弧度明顯,兩側狹窄。 修飾方法:額兩側用淺亮的粉底,額中部用深色粉底,兩側發宜蓬鬆使兩側加寬。

  適合扁平額頭的化妝技巧

  特點:額頭沒有弧度,缺少圓潤感呈平直狀。

  修飾方法:額頭上塗淺亮的粉底,額兩側塗深色粉底,這樣可以使額頭顯得飽滿圓潤。

  適合後傾額的化妝技巧

  特點:眉骨凸起而額頭向後傾。 修飾方法:眉骨部位用陰影色收斂,額中部用亮色突出,並借助於劉海點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