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名師點撥炫金妝容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名師點撥炫金妝容技巧】∞

2012年12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名師點撥炫金妝容技巧

  How to do?
  彩妝名師點撥炫金妝容的描畫技巧

彩妝名師點撥炫金妝容技巧

  1 亞洲人如何使用金色才不會顯得土氣?

  你只需要牢記:金色是點綴色,無論膚色如何,使用時注意控制用量,適度點綴才是王道。健康小麥肌,在眼窩處使用有金屬顆粒的眼影,可以更凸現皮膚質感,獲得誇張妝效;白皙膚質的,選擇乳狀具有光澤感的金色眼影膏將內眼角提亮,可得到自然的妝效。此外,濃密的睫毛、清晰的眼線是金色眼妝的必備搭檔。而使用具有光澤感的橘色腮紅,則是金妝展現健康活力的竅門。

  2 怎麼方便地把日間的簡約金妝變成夜間Party的耀眼金妝?

  加粗、加黑眼線,並在眼線部位加入棕黑色眼影進行暈染,同時加密睫毛,就可以完成底妝的日夜轉化。最後,你只需要在上下眼瞼的部位撒上金色亮粉,就可以獲得耀眼的Party金妝。
特別注意:下眼瞼緊貼睫毛根部需要用小棉棒蘸取金粉勾勒,從而凸現迷人眼神,而上眼瞼眼線部位卻一定要避免沾上金粉,才能獲得精緻的妝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