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瓷白通透肌膚的妝容四步曲﹥∞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瓷白通透肌膚的妝容四步曲﹥∞

2012年12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瓷白通透的肌膚,你可以全副武裝不讓皮膚接受一點日光的照射來避免斑點的生長,也可以全年使用全套美白產品修復增白。但初夏逼近,上述方法已無法讓白皙膚色立現。獲得即時無暇膚色,你可以通過化妝來掩蓋視覺上的瑕疵。

  白色無暇妝容STEP1:選對遮瑕產品

  均勻無暇的皮膚是打造任何妝容的第一步,而遮瑕膏與粉底液必不可少。

  在時裝秀的後台,各種色彩的粉底與遮瑕膏是彩妝師們需求量最大的化妝單品,例如Bobbi Brown便擁有多達21種顏色的遮瑕膏。最新的遮瑕膏在延展性、通透度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質感細膩,可以層疊上裝,但不會過分厚重。

  白色無暇妝容STEP2:理性面對真正的膚色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在挑選粉底時下意識會選擇比自己膚色淺的色號,我們的建議是,理性地面對你真正的膚色,挑選合適的粉底。

  在均勻遮瑕與上粉底之後,使用艷色彩妝也不會顯得突兀,Shu Uemura最新推出的無色限唇彩能夠帶來色度純正的艷麗雙唇。

  白色無暇妝容STEP3:均勻膚色

  所有的彩妝師都不會忽視遮瑕的重要性。Pat McGrath說:「每一個服裝設計師在要求與其服裝相搭配的彩妝造型時,都偏好『無暇的肌膚』。」可見均勻的膚色名列皮膚需求的前列,甚至排在白皙膚色的前面。

  白色無暇妝容STEP4:美白+遮瑕

  在專業彩妝師眼中,遮瑕和上粉底是不同的概念。的確,當臉部瑕疵較為明顯時,需要遮瑕膏強大的遮蓋力來幫忙,但是如果只是細微的色斑與膚色不均,則完全可以用粉底來解決。帶有美白功效的粉底產品既可以有效遮瑕,也可起到一定美白肌膚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