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5大妝容死角 讓夏日美顏獨具光彩】∽ | 台灣美容網

 

A-A+

∽【攻克5大妝容死角 讓夏日美顏獨具光彩】∽

2012年12月24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做任何事情都是細節決定成敗,妝容也不例外。臉部的五大死角值得大家高度重視哦!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91318450972.jpg
  死角一:髮際線
  害怕粉底粘到頭髮,上粉底時刻意避開髮際線,這樣會帶來一個後果,就是妝容看似戴著一張面具,就算畫的再美,也很不自然不協調。
  Tip:塗抹粉底時應該重點留意髮際線邊緣,從內而外的塗抹粉底既能遮蓋皮膚本色又不會擔心粉底上發。
  死角二:唇周
  說話喝水,吃東西,嘴角兩側是最容易露餡的!與其他死角不同,唇周是隨時都要警惕的部位。化妝時也沒注意,常常給人「留鬍子」的錯覺。
  Tip:上粉底時,可以把唇周留到最後,用粉撲上剩下的粉均勻塗抹唇周肌膚,特別注意嘴角咧開處。外出處理嘴角髒物時輕輕以按壓式,避免一頓亂擦。
  死角三:鼻翼
  其實大多數人都會注意到鼻翼兩側的化妝,但是上粉時卻只會草草處理一下。其實不精心上妝,鼻翼兩側是最容易看出破綻的。
  Tip:用手指稍微繃開鼻子兩側的皮膚,然後粉撲或者先向外塗抹粉底再向內方向塗抹幾下,這樣能夠均勻遮蓋毛孔。
  死角四:下頜線
  和朋友近距離接觸時,常發現粉底到了下頜線就戛然而止了,粉底和肌膚的分界線還清晰的留在了脖子上。自己對著鏡子上粉底時,下頜線兩側稍微會有些視線障礙,所以上妝時常忽略這個部位。
  Tip:粉撲多放脖子方向塗抹幾下,知道粉底均勻的和肌膚保持統一色。
  死角五:眼周

  眼影不一定是上班族的最愛,BB霜塗抹的淡妝有時會令人覺得肌膚特別晦暗,氣色不好,黑眼圈也會特別明顯。
  Tip:在全臉上完妝以後用指尖蘸取少許粉底均勻推開,如果擔心眼部出油,可以在之後用蜜粉輕輕按壓定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