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條久經考驗護髮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15條久經考驗護髮妙招】○

2012年06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5條久經考驗護髮妙招

  1 不要直接把洗髮水倒在頭上
  很多洗髮水,特別是那種乳霜狀的,都含有護髮成分,而這些成分會讓髮根緊貼頭皮,頭髮干後沒有立體感。最好把洗髮水倒在掌心裡,然後抹在髮絲上,不要接觸頭皮,最後用揉搓出來的泡沫清洗頭皮就好。
  2 征服自然卷
  如果你想捋順你的自然卷,可以把發膠噴在細齒梳或者乾淨的牙刷上,從髮際線開始向下梳理頭髮,頭髮就可以保持直順了
  3 睡前修護
  睡前塗上免洗的護髮素能夠修護乾燥受損的頭髮,每週做兩到三次效果較好。塗上護髮素後,用梳子將頭髮梳順,在枕頭上墊上毛巾可以保護你的枕頭不被弄髒。
  4 妙用油脂
  如果頭髮受損嚴重,在做深層護髮之前的晚上可以在髮梢處抹上幾滴具有保濕作用的橄欖油。
  5 做個海灘護理
  在去游泳池或者海灘之前,在頭髮上抹一點防曬霜或者含有防曬成分的護髮素。防曬成分能夠幫助你保護髮色,而陽光的溫度能夠讓護髮成分更好地深入到髮絲內部,當你沖洗乾淨頭髮以後會發現頭髮變得十分柔軟。
  6 不要大力揉搓頭髮
  在吹乾頭髮之前不要大力揉搓頭髮,而是用毛巾輕輕按壓。
  7 馴服毛躁發
  剛洗完頭,用兩份發蠟混合一份不含酒精的型嗜喱抹在頭髮上,這種混合物能讓頭髮干後不再因為毛躁而亂翹。
  8 製造蓬鬆
  用吹風機吹乾頭髮的時候,可以向著側後方梳理頭髮,而吹頭頂的頭髮時,最好彎下腰讓頭髮垂直衝下,這樣吹出的頭髮會有蓬鬆的質感,不會再無精打采地貼在頭皮上了。
  9 對付隨便亂翹的頭髮
  要對付隨便亂翹的頭髮,必須在做整個髮型之前處理好它們,用髮梳向下慢慢梳理,再用吹風機的風嘴貼近頭髮使它定型。
15條久經考驗護髮妙招

  10 加快速度
  如果你的頭髮是毛躁型或自然卷,要想讓它們順直起來,就必須快速向下移吹風機使頭髮風乾。如果頭髮已經出現捲曲,那就把捲曲的部分弄濕再吹乾
  11 戴上棒球帽
  如果你是卷髮,洗完頭之後,讓頭髮自然風乾。當頭髮接近九成干的時候,戴上一頂棒球帽,20分鐘以後取下,這樣的話你就會擁有平滑的頭頂以及捲曲的發尾了。
  12 保持髮型
  要保持做好的直髮髮型,可以在洗澡前用髮夾把頭髮高高紮起,戴上浴帽。洗完澡以後,等脖子周圍沾到水的頭髮干了以後再把頭發放下,頭髮就不會變型了。
  13 把多餘的吸收掉
  如果不小心免洗護髮產品用得太多了,可以在髮根的位置噴上一點吸油粉末或者含有酒精的定型噴霧,其中的酒精成分可以吸收多餘的油脂。
  14 發膠新用法
  在你想要夾上髮夾的地方噴一點發膠可以防止髮夾移,但在夾上髮夾之前要先用吹風機吹乾一下這裡的頭髮。
  15 喚醒定型產品

  要讓你的髮型在幾個小時以後依然光鮮亮麗,可以打濕手掌,輕輕按撫頭髮,這樣做可以讓髮絲上的定型產品持續作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