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教你畫輕熟感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步教你畫輕熟感裸妝】▓

2013年02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上班時間緊迫,如何才能夠快速化帶有輕熟感的裸妝呢?相信這是不少的mm想知道的。
  裸妝法則一:打造清透底妝

  裸妝對於底妝的要求是很重要的,因為既要做到遮蓋瑕疵,又不能呈現厚重的妝感,薄和透是裸妝底妝的最基本要求。使用蜜粉鞥能夠搭出肌膚的粉嫩感,而且還能夠有一個小臉的作用。我們先是在臉上用具有保濕功效的粉底液進行打底,然後用粉撲沾上適量的蜜粉,對全臉進行快速拍打,感覺到蜜粉已經均勻的散佈在肌膚上就可以了。簡單的操作,你會覺得兩頰的肌膚有一種向上提拉的感覺,整個臉部線條也變得纖秀。

  裸妝法則二:使用淺一號眉粉刷眉

  眉妝的修飾不需要太複雜的,只要選擇比眉色淺一號色的眉粉,用眉刷蘸取適量的眉粉,從眉頭到眉尾的位置順向的劃過,之後再按照著原油的眉形進行淡淡的描畫就可以了。眉毛的顏色最好是能夠跟頭髮顏色協調一致。

  裸妝法則三:突出眼妝的重點

  裸妝的眼妝部分,不用太誇張的,稍微的把眼線和原油強調一下就可以了。方法是先用黑色的眼線筆畫出上下眼線的1/3~1/2,接著是用指腹或者是棉花棒輕輕的把眼線暈染開來,讓眼妝效果更顯自然。眼尾的位置也稍微的掃上一些眼線。在眼瞼到眉毛之間,我們掃上一點淺棕色護著是橘棕色的眼影,並且是稍微的描畫一下一些細小的地方。

  裸妝法則四:讓睫毛清晰根根分明

  明亮大眼需要用纖長的睫毛作為陪襯,才能夠更具魅力。用睫毛夾夾出捲翹的睫毛,先用大號的睫毛夾對整個睫毛進行夾卷,然後使用小號睫毛夾對眼角等細微地方進行修補。接著塗上濃密捲翹睫毛膏,並且用睫毛梳梳理睫毛,打造根根分明的效果。

  裸妝法則五:使用淺色透明唇妝用品

  唇妝方面只需要使用淺色的或者裸色的唇妝用品就可以了。不需要用唇線筆描畫唇線,先塗上淺色唇膏,然後點上閃亮的唇彩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