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聖誕紅妝 奢華高貴﹥※ | 台灣美容網

 

A-A+

※﹤嬌蘭聖誕紅妝 奢華高貴﹥※

2013年02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嬌蘭聖誕紅妝 奢華高貴

  偏愛奢華、高貴妝容的你

  需要的紅:華麗的石榴紅色。

  適合場景:公司舉辦的大型聖誕舞會,場面隆重而盛大。記得用精緻的紅妝打扮自己,成為全場最性感奢華的淑女。

  參考妝容:GUERLAIN聖誕妝容

  嬌蘭,無論是包裝或是產品本身,一直以奢華著稱,這次的聖誕妝容當然也不例外。在這個聖誕節,做一個與眾不同的女王吧,寵愛自己,讓自己耳目一新,換上華美的妝容,既大膽奪目也優雅迷人。在衣香鬢影的夜晚,展示你最性感的氣質。

  妝容重點:貴氣十足的石榴紅唇色,配以淡金色的眼妝,帶出了中國古代宮殿紅牆金瓦的感覺。這款妝容中的唇色一定是啞光的紅,才能將那份穩重和奢華演繹到極致。過於水亮的紅色,會顯得不夠華美和細膩。

  妝容點睛:經典的妝容中不能有太多重點,一抹紅唇就已足夠。所以眼妝只要輕描淡寫就行,不用在眼影上過多的著色,但睫毛可以強調,越濃密越纖長越有味道!

  zTIPS 晚禮服和皮草是這類大型舞會上的「常客」,選擇服裝顏色時盡量做到與髮色、妝容的整體色調進行搭配,以免出現「一身多色」的尷尬!

  1. GUERLAIN嬌蘭親親珍愛盈潤唇膏 250元

  如珠寶般的切面,超凡細膩的質地。

  2.GUERLAIN嬌蘭唯我尊崇粉盒 650元

  從包裝到粉餅的設計都透露出獨一無二的奢華,掃在面部後能讓肌膚呈現亮澤透明的光感效果。

  3.LUNASOL曼彩水凝粉底霜 350元(RMB)/30g

  含有60%以上的水分,能填補肌膚任何凹凸的地方以及遮蓋你所在意的小細紋和毛孔,絕對讓你想不到是粉底霜帶來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