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秋冬妝容髮型潮流←▉ | 台灣美容網

 

A-A+

▉→04秋冬妝容髮型潮流←▉

2013年03月21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音符跳躍的未來空間

  銀藍色到紫色的過渡是人們對未來在色彩上的詮釋,似乎玄妙的空間裡飄浮的都是這樣的顏色。眼線的誇張處理以及下眼睫毛的超現實表達是對外太空空間的結構想像。shu uemura植村秀今年的秋冬彩妝就是以未來作為主題的。

 沒有描畫唇線,只用了亮銀色的唇彩,而在膚色上也特別保留了夏天留下的「陽光色」,讓安靜的銀色有了動感,同時也讓銀色狂野起來。

  未來感的舊版奢華遊記

  膚色,近乎於雕塑的膚色是流行的必然趨勢。在今年M.A.C的秋冬彩妝show上,你可以看到這樣以彩妝起家的品牌是多麼強調精雕細琢的完美膚質,甚至推出了以雕塑感為主題的妝容,很像是游弋在從過往到未來的矛盾中。

  在眼妝的處理上,金紅色與銀色的線條交替,作為一種獨特的修飾方式,是未來眼影的趨勢,而這兩種色彩又似乎把我們帶回了埃及艷後的年代,這恰恰也是今年秋冬Dior迪奧彩妝的靈感來源。

  線條是這個季節又一個可圈可點的元素,在四大秀場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因此在這款妝容的眼影上,也特別採取了這個元素。紫色的眼影配以黑色和銀色的線條,這樣的畫風,強調的是復古的奢華和極具戲劇性的未來感,讓女人味帶著嚴肅的性感。

  紅色的唇色來自Givenchy紀凡希這一季的「紅」主題,在時髦前衛的e時代,各種角色都可以「紅」遍秋冬,所以不管你是哪一種「紅」,都一樣有理由紅出靚麗!

  陽光質感的未來啟示錄

  鮮明的幾何線條是未來空間的構成特色,有著近乎於雕塑般的風采。這樣髮型的絕佳創造者當屬沙宣。額頭的V形設計,營造了強烈的建築感。

  而妝容上依舊是傳統的銀色,但不同的是,這裡的銀色已經非常淡化了,只作為下眼線的修飾,營造了整體妝容的未來詭異感。

  層次感讓卷髮在這一季有了新的表現,但不同的是,過於彎曲的卷髮已經不再是未來的趨勢代言。而豐富的層次讓以厚實為本色的中長發表現出刻意的凌亂和飛揚的神韻質感。它的最大特點就是參差不齊,參差不齊的劉海兒,參差不齊的髮絲,未來本來就是不規整的期盼。

  在妝容上,只強調了眼線這一個流行的元素,淡化了彩妝色彩,讓髮型更突出。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