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調+外養 炎夏冰清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內調+外養 炎夏冰清美人﹥◎

2012年11月15日 【夏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夏天,把降溫和美麗結合起來想必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共同心願吧。你還等什麼呢,夏天已經悄然而至,趕快行動起來吧!內調加外養,讓你輕鬆做個玉潔冰清冷美人。
  夏天,把降溫和美麗結合起來想必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共同心願吧。你還等什麼呢,夏天已經悄然而至,趕快行動起來吧!內調加外養,讓你輕鬆做個玉潔冰清冷美人。

內調+外養 炎夏冰清美人

  一、內調篇:

  1、薏米粥
  薏米具有清熱的作用,而且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 ,還有使皮膚光滑,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

內調+外養 炎夏冰清美人

  2、蜂蜜玫瑰花茶
  性質溫和、降火氣,可調理血氣,促進血液循環,養顏美容,且有消除疲勞、癒合傷口、保護肝臟胃腸之功能,長期飲用亦有助促進新陳代謝,起到減肥消脂的作用。記得蜂蜜一定要用溫水調和。
  二、外養篇
  1、冷凍面膜
  如果想讓夏季的肌膚感受更多的驚喜與清爽,就讓面膜帶給你更多的清涼。把面膜放在冰箱的保鮮室裡,需要的時候再取出來,讓面膜的營養清涼深入我們面部肌膚。
  2、「冰涼」肌膚
  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變小,還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這個方法十分簡單:將冰塊用毛巾包起來,可依據冰敷的面積大小,將適量的冰塊包在毛巾內,並將多餘部分擰緊。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堅持1分鐘,才能看到冰塊的功效。

  3、「冷凍」你的妝容
  燥熱的天氣下,肌膚的皮脂也容易「融化」。所以,一定要讓肌膚先冷卻下來,妝前用前一天擱在冰箱裡的礦泉水瓶在臉上滾幾下,效果就達到了。化好妝後用它在距離臉部20厘米的地方噴幾下,細細的水珠可以有效降溫,減少厚重感,讓妝容更服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