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遮蓋暗瘡印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妙遮蓋暗瘡印的方法◤◆

2013年04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臉上長了暗瘡或粉刺,應該盡量少化妝,以防堵塞毛孔,使暗瘡的情況更嚴重。但如果趕上會見客戶、朋友聚會、參加面試或與新朋友初次見面等等,化一個適宜的淡妝,遮蓋一下不太美觀的暗瘡印確是很有必要的,甚至是必須的。

  掌握下面的一點小技巧,會很好地遮蓋你的暗瘡印,讓妝效更持久幾件必備工具:一個小號的化妝掃、一盒高質量的遮瑕霜、一盒碎粉。

  記住前後順序:

  1.在暗瘡印上掃上遮瑕霜

  2.用手指把遮瑕霜均勻推開

  3.用遮瑕掃在突起或高起的部分做修補

  4.撲上與膚色接近的碎粉,1分鐘後掃去,這有助於定妝並吸去油分,讓效果持久。

  遮瑕小貼士

  1.不要在正在發炎甚至化膿的暗瘡上塗遮瑕霜,暗瘡有膿或形成傷口的話,很容易感染細菌,處理不當流出膿水更加不美觀。

  2.遮瑕掃有利於填補凹凸的疤印,比用手指塗抹效果更好更貼服。

  技巧重點

  手法:用手指腹輕按,而不是用手指塗抹,那樣只會把遮瑕霜抹掉。按的動作可以把遮瑕霜均勻地按進細紋中和凹凸的地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