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達人傾情演繹 3個重點打造糖果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蜜糖達人傾情演繹 3個重點打造糖果妝】▉

2013年04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親耐滴,偶灰常稀飯你。」如果你看不懂這句話,說明你已經out了。這種以「甜膩嗲」為特色的「蜜糖體」是當下網上最流行的語體。

  在「蜜糖體」們的口中,「親愛的」變成了「親耐滴」,「非常」變成了「灰常」,「喜歡」變成了「稀飯」。所有最日常的詞語,用「蜜糖體」說出來立刻感覺大變,最大的特點是:含糖量那是相當高!

  蜜糖達人必備道具

  1、甜蜜感覺十足的假睫毛

  2、一副以上的美瞳隱形眼鏡

  3、充滿幸福感的蛋糕裙

  4、粉色系的帽子

  5、水果色彩或形狀的頭飾和小飾品

  6、絲緞質地的蝴蝶結

  7、水果色的指甲油

  8、帶卡通頭像的裙裝

  9、彩色絲襪

  10、水果色的鞋

  粉嫩糖果妝:粉嫩糖果妝是「蜜糖體」的標誌性妝容。運用甜蜜的粉色以及鮮艷的水果色,使造型清純、甜美。

  眼睛

  選擇香檳色的眼影,調節粉色的層次,不至於一粉到底。用眼線筆畫出眼線把眼尾拉長並上揚。一般向眼尾延伸處微微拉伸大約0.03~0.05厘米即可。

  M.A.C魅可摩登幻境花園刷具組全新限量版 480元

  限量版基礎便攜5支刷具組和時尚便攜5支刷具組,每組均含M.A.C魅可經典實用的熱賣刷具。

  M.A.C魅可藝術家的色彩世界系列時尚焦點小眼影 140元

  臉頰

  在臉頰的高點掃上粉色腮紅,形狀近圓形。

  Benefit貝玲妃激情一刻蜜粉 8.5g /290元

  鬆軟玫瑰金蜜粉,輕掃前額、雙頰、下巴,直至脖頸,瞬間打造出令人無可抵擋的「奪目引力」光芒。

  Missha謎尚炫彩舞動腮紅 14g/228元

  觸感柔滑,散發柔和光澤,可令肌膚水潤,從而演繹自然、舒適妝容的礦物質粉。

  Benefit貝玲妃瑚光珊色蜜粉 12g/330元

  為雙頰掃上這和暖輕盈的珊瑚粉色蜜粉,甜美笑靨瞬間展現。

  唇部

  唇彩選用淡粉色,可事先在唇部塗抹近膚色的唇彩或底霜,這樣可以更好地呈現淡粉色的效果,同時在邊緣處留下自然的過渡,使唇部更立體、小巧。

  HR赫蓮娜膠原豐潤密集美容液 200ml/580元

  質地豐盈,保濕滋養,能夠在滋潤肌膚的同時激發五大膠原蛋白的生成。

  M.A.C魅可魔幻星亮唇彩 1.2g/190元

  一款能為雙唇打光的唇蜜,除了可以單獨擦在唇上,創造晶亮的鑽石光彩外,更適合與唇膏搭配,創造更高層次的明暗度與立體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