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好習慣助女性養出天然美】◇ | 台灣美容網

 

A-A+

◇【8個好習慣助女性養出天然美】◇

2013年04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擁有了相當的底蘊和魅力,但是外貌卻像是握在手裡的沙,攥的越緊從指縫中流失的就越快。8個生活小妙招,教你輕鬆做精緻女人,讓你從容、自信,淡泊,似水柔情。
  早晚兩杯白開水
  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開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則能保證一夜之間血液不至於因缺水而過於黏稠。血液黏稠會加快大腦的缺氧、色素的沉積,使衰老提前來臨。還能對肌膚保濕,由內而外的去黃氣。因此,每晚飲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吃完飯後主動「罰站」半小時
  據說美女舒淇有個獨到的減肥方法,就是飯後站立半小時。「罰站」有助於對食物的吸收和消化,而且還能防止臀部變大,消除大肚腩,保持身材。
  下午一杯綠茶
  女人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沒有毛病,綠茶和烏龍茶最好。特別是那些想要減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減肥劑,再沒有什麼比茶葉更能消除腸道脂肪的了。
  沐浴後全身潤膚露
  沐浴後,趁著全身的毛孔都張開的同時,趕緊搽上潤膚露,做足全身潤膚水嫩工作,還能UP全身肌膚緊致度!小編提醒,搽潤膚露時別忘記了背部和關節處,還有可以趁機輕輕按摩下胸部有效豐胸哦。
  簡單面膜
  每天晚上臨睡前,可以用玫瑰水敷面做一個簡單的面膜,其作用是將沉積在面部的髒東西消除出去,並且使皮膚作一次"緊繃運動",然後塗上護膚品,這樣,晚間的皮膚才能得到最科學的修復。
  睡覺前手腳護膚
  漂亮的手腳也是美女的重要標準,除了日常洗手後的護手霜,在睡覺前更可以塗上保濕滋養型手霜足霜,再穿上棉質的手套腳套睡覺,保證你第二天醒來,手腳也水嫩嫩的。
  11點前睡覺
  在11點以前就寢,並睡夠8個小時。原因是因為晚上10點到凌晨2點使細胞代謝最旺盛的時候,如果在這段時間睡覺,才能讓皮膚能夠卸下白天時抵擋外界傷害的武裝,讓皮膚能夠專心的代謝和修復。皮膚再生能力好,狀況自然就好。

  堅持微笑
  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能讓你變得美麗動人,自信與親和力的增加能為你帶來積極的正能量,讓生活變得美好。而且美國研究人員發現,10分到15分鐘的開心微笑,可以「燃燒」掉人體內相當於一塊大巧克力所含的熱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