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個元旦派對妝慶新年】▓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個元旦派對妝慶新年】▓

2013年05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個元旦派對妝慶新年

  粉底色調宜與自然膚色相仿,太深、太淺均不適宜。若穿露肩背式禮服,頸部、肩部及手臂上也宜塗上粉底,並撲以香粉。胭脂應選用鮮紅色的。凡帶有暗色成分的在燈光下看起來會顯得臉龐深陷。

  唇膏應用深桃紅色和玫瑰紅的,以增加明艷之感。還可加塗亮光唇油,以增加光澤。

  眉毛從眉頭至眉尾應由淡入濃,睫毛膏可比平時多刷幾層,加用假睫毛會更好。

  香水可用植物類的,香型可濃些。

  妝容提點:

  妝容一:妝面要乾淨。在閃耀、曖昧的燈光下,妝容乾淨與否直接影響著優雅度。所以,一定要選擇細膩、高品質的粉底液打造妝面底色,色度可比膚色亮一度。並在與服裝相配的眼影塗上一些閃粉,適時增加透明度和光束感。  

  妝容二:眼妝要魅惑。如果戴面具是你的選擇,那麼一定要強調眼妝的魅惑。魅惑感的來源,一是眼影的色彩;二是眼線、睫毛的妝扮。這二者是重點。化妝舞會本就是一場色彩遊戲,所以不妨選擇紅色、金色、綠色、粉色等跳躍的色彩打造眼妝魅力。由於液狀眼影滋潤性很好,而且加有閃亮因子,特別適合化妝舞會這樣的環境,因此推薦使用液狀眼影來提神。除此之外,眼線和纖長睫毛或人造睫毛也功不可沒同樣可以強調誇張的戲劇感。  

  妝容三:唇妝閃亮潤澤。神秘的舞會一定要有閃亮潤澤的唇妝襯托女人的性感。唇彩、唇蜜是必不可少的好東東,一定要準備一管在身以做備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