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耍在下眼瞼 3招畫個魅力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心機耍在下眼瞼 3招畫個魅力眼妝﹥⊙

2013年05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和上眼瞼比起來,下眼瞼幾乎在彩妝過程中處於被完全忽略的狀態。要知道,說到下眼瞼不只是像你想像的那樣遮遮黑眼圈就行了,這只是最最基礎的。其實,下眼瞼還有很多讓你的妝容更完美的可以開發的修飾方法。三種方法,讓你只需通過改變下眼瞼的化妝方法,就能讓眼睛更具神采!

  徹底解析提升下眼瞼魅力的三個關鍵部位

  Point1:內眼角

  集中光感的關鍵部位,增加立體感和好感度

  提亮內眼角是讓眼睛看起來立體有神的最簡單的辦法。同時白色在視覺上也會給人以擴張感。

  Point2:淚袋

  強調色彩感,讓眼神看起來靈動溫和

  淚袋不同於眼袋,它是緊貼著下眼線的位置,在淚袋上塗上一點珠光眼影,眼神就會變得閃閃動人。

  Point3:外眼角

  用點冷色調,立刻呈現小臉效果

  從正面看,外眼角要比內眼角向後側有延伸感。稍用點冷色,就會讓眼型立體起來。

  Rules 1

  三段式畫法 強調立體感眼型

  適用的眼型:單眼皮、內雙、容易浮腫的眼睛

  將下眼瞼分成三段,然後運用同一色系中深淺不同的顏色,通過層次營造出立體感。按眼尾下方—淚袋—眼角下方的順序。眼尾用深色收縮,淚袋用中間色過度,眼角則用亮色提亮。這個分段和人的眼睛是保持一致的,眼白—黑眼球—眼白,用深淺不一的顏色給這三段上色,眼型自然會看起來立體。

  1、深咖啡色在眼尾增加陰影感:用深咖啡色眼影從外眼角向內刷,刷到三分之一即可。可在眼尾下方用刷子稍暈開,製造陰影效果。

  2、金色刷中央,突出眼型:然後用稍淺的金咖色刷在下眼瞼中間三分之一,要將刷子放在正中央,然後向左右橫刷,這樣效果較自然。

  3、淺米色在內眼角提亮:內眼角下方的三分之一處用淺米色提亮。米色比白色的潔淨感更強。

  4、用淺米色暈染整個下眼瞼:從下眼瞼後二分之一開始向眼尾刷。光澤能提升立體感,且讓顏色更和諧。

  5、縱向刷睫毛,增加眼睛寬度:最後,將睫毛膏刷在下眼瞼後三分之一。縱向刷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加強下眼瞼中央 擴眼效果最強

  Rules 2

  適用的眼型:細長眼、小眼睛

  加強下眼瞼中央位置,尤其是睫毛的長度和濃度,會讓眼型看起來有縱向拉寬的效果。下睫毛借助假睫毛的效果,要比睫毛膏更自然。然後使用黑色和白色這兩個對比色,更能強調眼型的變化。

  1、先用黑色眼影粉刷在下眼瞼中央:顏色不要重,暈開些會較自然。可比平時的眼線寬些,會讓眼睛看起來大。

  2、在眼尾的三分之一處用銀色做過渡暈染:黑色下眼線易感覺隆重,所以用銀灰色將黑色暈開。

  3、剪一段下眼瞼長度三分之一長的睫毛,貼在下眼瞼中央:注意,假睫毛要和真睫毛完全重疊,可借助刷子刷齊。

  4、將後三分之一的睫毛稍稍梳理:用橫排刷的睫毛膏將後面的睫毛稍稍上色,更自然。

  5、白色眼線讓眼型更圓:最後用白色眼線將下眼瞼的粘膜填滿,眼尾和眼角可稍淡。

  Rules 3

  適用的眼型:看起來凶巴巴的眼睛、偏方的眼型、三角眼

  用眼影橫向刷在下眼瞼,讓臉型在視覺上有被拉寬的效果,會營造出兩種感覺:過於可愛或知性親和。可愛不是我們想要的,顏色的選擇很關鍵,棕紅色或古銅色都是體現親和力和優雅感的關鍵。看起來刻薄的三角眼、吊眼都可以試試這種畫法。

  1、下眼影要將眼角空出來,眼尾寬出去:先用細刷子將棕紅色刷到下眼瞼,注意要將內眼角的位置空出來,在眼尾處向外稍稍延伸一些。

  2、用橙色疊著刷,眼影更自然:用淺一些的橙色,疊著剛才的棕紅色眼影邊緣再刷一遍,讓眼影變得寬一些,同時顏色也自然了。

  3、將黑色眼線在眼尾暈開:為了增加輪廓感,用黑色眼線筆輕輕描在眼尾三分之一處。4。最後,在內眼角用淺米色提亮:長度只是下眼瞼三分之一長度的一半就行了。

  下眼瞼彩妝要這樣選:

  刷頭要盡量細小:不管是眼影刷還是睫毛刷,刷頭都要比上眼瞼用的至少小一半,尤其是睫毛刷,最好選螺旋狀,不管是橫著用還是豎著用,都能讓下睫毛自然纖長。

  顏色要暗,最好是冷色調:眼線和眼影的顏色都不易用艷色,那樣容易感覺太過可愛。冷色調的銀、棕、灰色都是好選擇。

  質地要軟:下眼瞼的色塊不宜死板,軟一些的眼線筆適合暈開,效果更自然。

  1、思魅歐珀萊翹長絨羽睫毛膏/240元

  2、benefit壞女孩防水眼線筆/230元

  3、香奈兒格形雙色眼影/420元 4.BOBBI BROWN流雲眼影膏/300元 5.Voiume下睫毛專用睫毛膏/40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