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打造最炫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打造最炫妝容≥●

2013年06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年的尾聲到了,大家都期待新的一年有新的機遇。在迎接新的一年,各MM肯定會收到各種派對的邀請,大家聚在一起告別舊的一年,迎接新的一年。在這麼重要的開年派對上,MM是否想為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開始在新的一年裡,那麼怎樣才能成最炫的那位呢?小編立馬推薦5款最炫的彩妝產品給MM。讓我們都成為派對上最炫的那位吧!

  一個完美的妝容,底妝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個透薄無暇的底妝,能讓你看起來更有魅力,更加自然。

  推薦產品:香奈兒青春活力亮膚粉餅

  參考價格:RMB595

  產品規格:15g

  產品簡介:簡單而快速上妝的專業海綿。令肌膚呈現光滑,自然的光澤。柔化細紋,修飾瑕疵。運用了能達到活化、保濕、保養三種功能完美平衡的成分,並添加新一代的感光元素。這些成分有助於恢復肌膚的年輕外觀,柔化細紋並使肌膚保持一整天的清爽舒適和光采。

  小編點評:香奈兒的產品一直都讓顧客很放心,輕盈的粉底有意想不到的遮瑕力。讓你享受透薄細膩的底妝時,同時可以掩蓋臉上的小瑕疵。臉上自然的光澤給人一副好氣色,而且持妝時間很長,派對妝怎能少了它。

  2.炫目眼影 會發電的眼睛

  推薦產品:Bobbi Brown 光彩持久眼影膠

  參考價格:RMB 187

  產品規格:3.5g

  產品簡介:一款讓不論夢幻少女或夜店皇后美夢都渴望已久的持久眼影-『光彩持久眼影膠』。七彩的亮片,在眼波流動間折射出迷人的眼神。全新的膠狀材質,使眼影更好推也更加顯色,妝效持久一整天,也不擔心亮片會掉的滿臉都是,保持優雅完整的妝容一整天。

  小編點評:說到炫目,這款眼影是最適合不過了。有各式各樣的顏色讓你選擇,並且它們都內含亮片哦,讓你一擦上去,雙眼立刻閃亮起來。而且它很好推,不像一般膠狀眼影推得很困難,同時持久效果超強,汗水眼淚都不會暈妝哦。這樣你就可以在派對上盡情地揮動了。

  3.魔幻長睫毛

  推薦產品:美寶蓮無境纖長倍延睫毛膏

  參考價格:RMB 99

  產品規格:4.5ml×2

  產品簡介:雙倍拉伸美睫膜,魔幻長睫,全天候不暈染。白色美睫膜,將睫毛拉長再拉長,直達理想極限。黑色美睫膜,彈性包裹並全面密封每一根睫毛,長睫理想定型, 倍加持久,全天候不暈染,且溫水即可卸淨。

  小編點評:美寶蓮的睫毛膏大家最熟悉不過了,這款睫毛膏的纖長濃密效果都不錯。一刷上去就能感覺人比較精神了。用起來也十分的方便哦,它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用溫水就可以卸乾淨,MM再不用擔心睫毛會殘留的問題哦。

  4.打造立體輪廓

  推薦產品:資生堂活顏悅色3D立體腮紅

  參考價格:RMB 212

  產品規格:6.5g

  產品簡介:輕輕抹上,賦予肌膚健康亮麗光采。效果歷久常新。蘊含鎖水活膚成分,賦予肌膚持久滋潤。經皮膚學專家敏感程度測試。

  小編點評:這款腮紅打上去之後,臉色顯得十分的有精神,而且很自然,光澤度很好。粉質很細,粉餅壓制的非常瓷實。敏感皮膚的MM也可以放心使用,因為它是經過皮膚學專家敏感程度測試。

  5.豐盈水嫩的紅唇

  推薦產品:露華濃魅彩唇膏

  參考價格:RMB 88

  產品規格:4.2g

  產品簡介:絲絨般細滑,賦予雙唇濃郁柔和亞光色澤。易於塗抹,無乾燥感。 6款色澤,供您選擇。

  小編點評:輕輕一抹就能有裸妝的效果,淡化唇色,感覺很自然。深唇色的MM可是最適合不過了。在顯色度上它是非常的好哦,唇膏是什麼顏色塗上去就是什麼顏色,顏色持久性比較好,唇部大半天都感覺比較亮麗,像水晶一樣晶瑩水靈靈的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