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四款粉色系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手把手教你四款粉色系彩妝】∞

2013年07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裡,粉色是絕對的主打色。而今季的粉絕對不同於以往的單調,植村秀的「粉紅態度」、蘭蔻的「粉紅不羈」都推出了一系列不同調子的粉,它們演繹出了女人的多面精彩,浪漫溫柔中又透露著些許叛逆的感覺。蜜桃、薔薇和玫瑰,是粉色調中最具代表性的,駕馭它們,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用粉色把握春天精彩-蜜桃粉大面積暈染更柔美

  這是最柔和的粉色,相對來說也是最容易使用的。和普通的肉粉色不同,蜜桃粉的顏色要更暖一些,它能讓膚質看起來很好,且有調節膚色的作用,就算大面積使用也不會有裝嫩的嫌疑。它最適合皮膚白皙的MM,塗出來是種淡淡的粉紅色,像少女臉上天然的紅暈。

  蜜桃粉大面積暈染更柔美

  蜜桃粉的使用原則:

  它是能讓女人風情萬種的色彩。蜜桃妝的關鍵在於臉頰部分的處理。它強調的不是腮紅的顏色,而更注重質感的打造。帶有光澤且質感細膩的淺蜜桃色腮紅,為面部增添了通透感和立體感,更凸顯了健康本色。珠光不是很明顯,對於提亮雙頰效果很好。全臉使用也很好,會顯得臉粉嘟嘟的。在散粉後用作腮紅更自然。

  怎麼畫才精彩

  Face:要輕盈、潤澤 呈現粉嫩好膚質

  搭配蜜桃粉彩妝的底妝更注重透明感,上妝前先敷上張保濕面膜,提升肌膚的潤澤度,然後選擇粉色調妝前乳塗滿臉頰,它能讓底妝和肌膚更好地融合,最後大幅度運用閃粉提亮膚色。可以刷在顴骨處用它代替腮紅,讓臉頰看起來立體且有質感。

  Eye:用珠光提升輪廓感和成熟度

  蜜桃粉難免會顯得女孩子氣,這個顏色實在是太柔和了。要讓粉色系的眼影顯得優雅且稍顯成熟,建議先將質地輕盈的粉色眼影慢慢推開,讓它像煙熏般瀰漫整個眼窩,然後將珍珠白色眼影輕壓在上眼瞼,再在眼角處提亮,使眼部結構更加清晰,這樣既能很好地強調柔美的女人味,又能讓眼睛看起來立體且不覺得腫。

  Lip:霧光唇膏讓雙唇更飽滿

  建議唇膏選擇粉霧質感的,顏色則以接近唇色的淺粉色最佳。直接用手指蘸取唇膏,然後點塗在嘴唇上就行,之後用具有膨唇效果的同色調唇蜜,點綴在唇中央,突出豐潤感。

  蜜桃色如何選

  珠光眼影最立體:粉色帶來的經典味道莫過於甜美,就像花蕾一般嬌嫩。肉粉色、糖果粉色等都可以用在眼妝上,建議選擇帶有珠光質感的淺淡的粉色眼影,它不但清新可人,還能凸顯眼睛的輪廓感。暖色調才襯膚色:有些粉色看起來雖然嫩,但其實色調偏冷,大面積地用在臉上反而會讓膚色看起來不好。

  它適合的人

  白皙肌膚最適合:最能將蜜桃粉用出味道的,當然是膚色較為白皙的女生。不管怎麼用,它都能將你的膚色襯托得更加白皙,且讓膚質看起來柔嫩無比。膚色深要選對質地:並不是說深膚色的人就要和這個顏色絕緣。膚色偏黃或較深的人可以選擇帶有珠光顆粒的粉,然後只在局部點綴,比如內眼角,讓眼睛看起來明亮且立體;或是刷完腮紅後用桃粉色腮紅刷在整個臉頰,能讓氣色看起來好不少。

  薇色 深淺搭配才和諧

  薔薇色,比玫瑰色清淡一些、羞澀一些;比粉色濃烈一些,但絕不是艷麗。質感輕透,泛出淡淡光澤的薔薇色,就像是肌膚原本的自然色彩,而不是濃艷地浮在表面。

  薔薇色 深淺搭配才和諧

  薔薇色的使用原則:

  在使用薔薇色的時候,記得不要過分強調眼妝和唇妝的高光,這樣會破壞妝容的和諧感。要盡量用深淺不一的薔薇色點綴在不同部位,保持整體色調的統一。

  怎麼畫才精彩

  Face:腮紅暈在顴骨更嫵媚

  底妝選擇和膚色貼合的自然色,能讓薔薇色顯得溫潤自然。從顴骨下方向太陽穴淡淡暈染開腮紅,不但有調整輪廓的作用,還能顯得更嫵媚。

  Eye:深淺搭配過渡更自然

  使用淺粉色眼影塗在眼瞼打底,注意要向內眼角延伸少許,再用白色眼影在眉骨提亮,記得與眼影自然過渡,然後在眼尾三分之一處將稍深些的薔薇色暈染開。為了強調輪廓,下眼線可用同色描畫淡淡的線條。

  Lip:薔薇色唇線 唇形飽滿自然

  先用肉粉色唇膏打底,再將淺粉色唇膏均勻地塗在唇部,最後用薔薇色唇膏在上下唇峰處向唇角做過渡,讓唇部更加豐盈嫵媚。

  薔薇色如何選

  啞光更顯膚質:薔薇色是個有點夢幻感覺的顏色。它能營造出輕柔朦朧的感覺。啞光的薔薇色更能體現膚質的粉嫩。眼妝要用偏冷色調:如果是用在眼妝上,不妨試著選擇顏色偏深偏冷的薔薇色,即使單獨作為眼影使用,也能讓輪廓看起來較為立體。

  它適合的人

  只要深淺搭配誰都可以用:薔薇色的色調居中,不算冷也不會過暖,可以說各種膚色的人都可嘗試,但要遵循一個原則,就是用淺薔薇色搭配深薔薇色。偏深的色調只能局部用:較深一些的薔薇色用得不好會顯得過於成熟,只點綴在外眼角或下眼線處比較能起到效果。

  玫瑰紫 局部點綴最精彩

  誘人的玫瑰紫色,最能凸顯女人成熟的魅力。它的顏色飽和而濃烈,是比正紅色偏紫一點的顏色,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擔心會顯得妖艷或是腫脹,就算是僅僅刷上玫瑰紫色的睫毛膏,也能讓你立刻在人群中跳出來。帶有珠光顆粒的玫瑰紫是首選,它能將肌膚映襯的像絲綢般,且讓妝效看起來精緻。

  玫瑰紫 局部點綴最精彩

  玫瑰紫的使用原則:

  玫瑰紫色妝容並不是把臉上的每一個部位都畫成玫瑰紫色,而是在妝容上強調一個重點,比如把重點放在眼部,那麼腮紅就可以選擇淺金色,或是乾脆不畫。如果把重點放在嘴唇上,那麼眼影和腮紅的顏色就可以用銀色和粉紅色。總之,玫瑰紫色妝容的色彩協調性是最重要的。

  怎麼畫才精彩

  Face:用珠光色澤強調肌膚質感

  厚重的底妝已離我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由輕薄的乳液打造出的泛著玫瑰色光澤的透明妝容。這個妝容強調的是肌膚精緻如絲般的飽滿圓潤感,在兩頰刷上一層淡淡的玫瑰金色修顏粉,膚色看起來更健康。腮紅則要控制暈染範圍,從臉頰兩側掃到耳際,可以拉長臉部輪廓。

  Eye:粗眼線+暈染感眼影 眼睛有神又有型

  用珠光銀色、玫瑰紅展現層次分明的暈染效果,由眼部上方到外眼角1/3處用玫瑰紫暈染,內眼角與眉弓處用銀色提亮。這個顏色的眼妝如果畫不好,很容易看起來像哭紅了雙眼,技巧是加粗和加重眼線,還有濃密的黑色睫毛膏,讓雙眼更具神采,就可以避免桃子眼了。

  Lip:霧光唇膏讓雙唇更飽滿

  在唇部先用桃粉色唇膏,再用唇刷將唇峰勾勒出明顯圓潤弧度,最後用玫瑰紅色唇彩在上面著色。薄嘴唇不妨試試帶珠光的玫瑰紅色唇膏,光澤感會讓唇部看起來豐滿一些。也可嘗試較為濃艷的玫瑰紅,先用唇刷描出一個比自然唇型擴出0.5毫米的唇型,再均勻地填滿唇部,可以讓唇部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玫瑰紫如何選

  冷調子有收斂感:玫瑰紫色雖然不那麼搶眼,但正是這種低調的感覺透出了優雅與成熟。這個顏色雖很適合亞洲人,但不免會顯得腫脹,更適合選擇偏冷色調的玫瑰紫。珠光色澤更清爽:偏淺一些的玫瑰紫,則會顯得清新,不會有過於成熟的感覺。

  它適合的人

  膚色暗要選亮色:如果你的膚色較暗,建議選擇帶有珠光質感的玫瑰紫,它能起到提亮膚色的作用。淺膚色用暗調襯托:淺膚色的人,用啞光質地且色調較深的玫瑰紫更好,不會讓臉型看起來有膨脹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