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如水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如水妝容↙¤

2013年08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意漸濃,肌膚越來越乾燥,mm們開始忙著給身體各個部位尋找各種各樣的保濕產品,那你有沒有想過購置一些具有補水功能的彩妝品呢?接下來就由小編為您推薦一些吧!

  乾燥的秋天,你會渴望擺脫厚重一如棉衣的妝容。秋天仍然可以重溫夏日的水亮妝容。色彩的轉換,充滿了誘惑,獨屬於秋冬的顏色,點出了針對秋日的那點誘惑目的。

  妝容標準:

  高標準的水潤肌膚,要求光澤剔透,質感盈活有彈性。但是由於皮膚本身的呼吸過程,以及乾燥環境等,導致肌膚無法光靠護膚品始終保持健康水潤,所以,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選擇幾款含有保濕成分的彩妝品,讓你的妝容在乾燥的秋冬始終保持水潤!

  STEP 1

  在手掌上擠出適量的隔離乳,用中指指腹將隔離乳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以及下巴的位置,然後用中指暈開,塗抹滿整個臉頰。

  推薦產品:佳麗寶水亮隔離露

  產品介紹:塑造充滿滋潤感、散發華美光輝的肌膚。調理出細膩肌膚、提高上妝效果的凝粉狀妝前隔離露。塗抹瞬間,迅速賦予肌膚水潤營養,打造自內而外漾出潤澤、散發華美光輝的肌膚。提高粉底的服帖性,防止脫妝、粉粒浮起和乾燥。

  推薦理由:非常保濕,質地就像保濕精華液一般,用過之後其餘的底妝也會更服帖,而且這款隔離也很好推開,自然度五星!

  STEP 2

  將適量的粉底液倒在手掌上,然後用粉底液專用粉刷將粉底液均勻掃在臉部。具體的順序是:從臉頰的內側向外側掃,額頭向下巴從上至下的順序。而粉刷的角度則如圖所示。

  推薦產品:迪奧全新清透亮潤澤粉底液 SPF10

  產品介紹:全新粉底液的含水量將近40%,塗抹一刻,舒爽感官愉悅亦隨之而來。肌膚更感新,如絲般順滑柔適。源於其中所含的微細水珠,此款粉底液相較於「傳統』液態底妝產品,更能輕盈透薄地上妝遮蓋,使膚色更均勻,盈透亮采煥然炫放。

  推薦理由:一款讓人愛不釋手的粉底液,其有效成分還能循環作用於肌膚,是臉色逐漸改善,而且用量很省,一點點就足夠抹完全臉了,而且吸收很快,防水性也很不錯。

  STEP 3

  在整個臉頰掃上粉底液之後,選用比剛才的粉刷小一號的粉刷,按照臉型的輪廓將臉部曲線向上拉的方向掃上散粉,打造出小臉的效果。

  推薦產品:雅詩蘭黛鮮活營養礦物能量散粉

  產品介紹:空氣般細膩的物理碾磨礦物親膚超細粉末,具有等同於粉底的遮瑕能力,獨特感光分子顆粒,全角度折射光線,達到如PS般的柔焦效果,巧妙隱匿膚色不勻及瑕疵。柔滑細膩的妝效持久、透氣、零負擔,零傷害,且不會產生褶皺。輕鬆打造優雅的輕盈無感粉妝。

  推薦理由:粉質很細膩,而且作為紅石榴家族的一個單品,讓人對它的護膚功效也有了小期待!半圓形粉刷很可愛,也很容易上粉。

  STEP 4

  用修護唇膏薄薄打底,下唇作重點強調,上唇則適當作點染即可,對於略顯單薄的唇部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推薦產品:露華濃活水份閃亮修護唇膏

  產品介紹:富含維生素E,有效消除唇部皮膚的自由基,增加唇部皮膚彈性,減緩唇部皺紋產生 蘊含卵磷脂混合物,於唇部形成如絲綢般的雙層凝膠薄膜,長久保持唇部皮膚的濕度. 含豐富水分及滋養成分,有效軟化唇部肌膚,幫助癒合唇部乾裂,防止唇部脫皮現象,調整唇部皮膚組織,改善色澤,雙唇瞬時柔潤動人。

  推薦理由:露華濃家真的有很多值得推薦的的東西,這款護唇膏就是性價比很高的一款,用了之後非常保濕滋潤,顏色和光澤度很柔和,還可以淡化唇紋,防止脫皮,外觀也十分簡潔大方。

  STEP 5

  在唇部中央加厚唇彩,使得其更加立體。唇部的感覺,要像融化的冰塊,同時選擇唇膏和喱狀唇彩,既保證顏色的純正飽滿,又能夠營造如水般的3D質感。

  推薦產品:巴黎歐萊雅清潤保濕潤唇嗜哩

  產品介紹:2008年12月推出後廣受好評,2009年8月再度推出三款風尚淡彩。 即刻舒緩乾燥的唇部肌膚,並持久保濕;柔亮的潤唇嗜哩擁有一觸即化的滋潤質地,滋養並修護唇部,令雙唇舒適。即刻為乾燥嘴唇持久保濕,滋養嘴唇並抵禦唇部乾燥。雙唇柔滑舒適,持久滋養。

  推薦理由:防曬、滋潤、保濕、修復,身兼數職的這款嗜喱口碑真的很不錯呢!珠光亮澤,實現恰到好處地質感。比較適合唇色較淡,或沒有經常塗口紅習慣的mm可以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